NBA/「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確定不出席附加賽!自曝身體狀況已無大礙但心裡有很大的陰影


NBA/「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確定不出席附加賽!自曝身體狀況已無大礙但心裡有很大的陰影

NBA效力於紐奧良鵜鶘隊的「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從加入NBA開始就寶受傷病的困擾,本季鵜鶘隊表現出色在例行賽奪下第9名的名次,球隊將在明日早上10:00對決奧克拉荷馬雷霆爭奪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不過Zion卻傳出仍需休養來不及趕上今年附加賽讓人遺憾得消息。

看更多:NBA/「狀元狼」手感低迷附加賽湖人延長賽險勝灰狼!108:102晉級西區季後賽第7名門票

「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自從大學時期開始就是全世界球迷相當關注的明日之星,魁武的身材搭配不科學的勁爆體能,讓他在大學比賽的門票甚至比許多的NBA球館還要貴,最終Zion就這樣帶著全世界球迷滿滿的關注與期待進入NBA,並以狀元之姿被紐澳良鵜鶘隊選中。

從加入NBA至今Zion Williamson已邁入生涯第4個賽季,但他的出席率一直以來都相當低,時常因為傷病困擾而被列入傷兵名單,新秀年的他只打了24場比賽,第二年有些好轉打了61場,第三年直接整季報銷,本賽季至今則是也僅出賽了29場比賽,不過每當他上場比賽誇張的體能搭配暴力切入,讓他還是可以繳出明星等級的數據,生涯場均25.8分7籃板命中率高達60.5%。

不過在今年1月2日Zion Williamson又因為右腿筋傷勢讓他進入傷病名單,至今Zion都沒有任何復出的消息,季後賽能否復出仍是謎。今日他接受記者訪問,他表示自己的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不過在現階段他在和自己的心理陰影搏鬥,由於過去的傷病史讓他現在非常害怕會再度受傷,所以進行某種動作時就會猶豫,為了不要影響球隊現階段看似良好的化學效應,他決定暫時不出賽直到自己感覺能夠像自己的時候再復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