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女孩重磅新成員李多慧抵台大啖台灣美食!網友卻歪樓直呼:年輕版高虹安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重磅新成員李多慧抵台大啖台灣美食!網友卻歪樓直呼:年輕版高虹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本賽季重磅補強來自韓國的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從加盟消息一推出就馬上在台灣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如今在本周末樂天將迎接李多慧在台灣的首秀應援,目前李多慧已抵達台灣馬上就引起相當大的話題與討論!

看更多:中華職棒/盤點18位2023新加入啦啦隊女神:韓國超人氣女神重磅加盟!籃球啦啦隊成員雙棲加盟

樂天女孩南韓籍新成員李多慧,在韓國時就時常提到非常想體驗台灣的美食,抵達台灣後樂天經濟團隊馬上就帶她去品嘗珍珠奶茶和小籠包,對於台灣的美食李多慧來者不拒,晚上樂天女孩成員也帶她前往中壢夜市體驗台灣夜市文化,李多慧對於「全糖」的珍珠奶茶情有獨鍾,不過和T1籃球球星霍華德相反,她對於雞屁股非常抗拒不敢嘗試。

圖片來源:李多慧IG

此外近期在網路上也有許多人表示李多慧神似新竹市長高虹安,對此許多網友在網路上將兩人做對比比較,更直言「這…高虹安吧」、「高虹安在跳舞」、「年輕版高虹安」,此消息瘋傳也讓李多慧本人知道了此消息,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並用中文字表示差很多吧…引發網友熱議。

晚間李多慧抵達樂天桃猿球場與樂天女孩「學姐」們報到進行團練,她換上露出性感「螞蟻腰」的服裝大秀舞技,也很快的與其它啦啦隊成員相處融洽,期待在本周五、六、日能夠看到她在中直初登板表演,目前樂天桃猿本三場賽事的門票全數銷售一空,應證了李多慧超人般的人氣與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