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侄子遭7噸鏟雪車輾壓!鷹眼火速復出上節目 主持人狂讚:復仇者裡最強的英雄


救侄子遭7噸鏟雪車輾壓!鷹眼火速復出上節目 主持人狂讚:復仇者裡最強的英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瑞米雷納.jpg
傑瑞米雷納

憑藉漫威電影角色「鷹眼」走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於今年元旦當天驚傳在自家門前剷雪時意外遭重達近7噸的鏟雪車輾過,導致大量出血,隨即被送醫急救,情況嚴重一度命危,所幸在搶救治療後,Jeremy Renner已脫離險境。時隔將近4個月,Jeremy靠著強大的意志力積極復健治療,近日不但宣布將出席新作品的首映會,更登上節目還原事故原委,成為焦點。

看更多:Tinder男神日收1000私訊卻單身!陽光天菜陷「禿頭危機」:右滑後發現沒吸引力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當時Jeremy Renner開著PistenBully鏟雪車試圖將侄子從雪中拖出,不料車子卻開始側滑,在沒有設置緊急剎車的情況下,不幸慘遭鏟雪車輾過,導致Jeremy 30多根骨頭斷裂,肺部塌陷、肝臟被刺穿,鏟雪車還輾過他其中一條腿,險些喪命,在動了2次手術又住院兩周才脫離險境。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11日,Jeremy Renner受邀至Jimmy Kimmel的節目作客,他拄著拐杖現身,復原狀態看起來相當良好,甚至還能做出踢腿等小舞步,主持人Jimmy Kimmel見狀,在節目中表示:「如果現在問誰是最強的復仇者,這個問題已經有答案了,別提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了,你才是最強的那個」!

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Jeremy Renner接受外媒《ABC》採訪的最新片段曝光,他告訴主持人,自己被送到醫院躺在病床上時,曾用手機寫下遺言,準備向家人們告別,他也坦言如果當時侄兒Alex沒有在場,他獨自一人一定是無法度過這個難關,說著說著留下了眼淚,令人動容。

來源:YouTube截圖

Jeremy坦言:「雖然這次的經歷讓他失去很多血肉以及骨頭,但他也獲得許多愛的滋養。」此外,Jeremy的新作《舊車大改造》也即將於4月12日上線,他也出席4月11日位於洛杉磯舉行的首映會,是他重傷過後首次的公開活動,讓影迷們相當期待能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