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要的王子!Harry Styles拒演《小美人魚》原因曝光 網唱衰:錯失最佳人選


這不是我要的王子!Harry Styles拒演《小美人魚》原因曝光 網唱衰:錯失最佳人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從選角開始就屢屢出現爭議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將於下個月正式上映,相關話題持續延燒。早在選角初期,就盛傳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有望出演艾瑞克王子一角,不過,最終卻婉拒了電影的邀約,讓不少粉絲心碎湧入他的IG詢問:「為什麼要拒絕飾演艾瑞克王子」,最近,導演給出了答案!

看更多:《小美人魚》劇照再釋出!王子、愛麗兒同框遭網友調侃:牽了一隻穿了衣服的猴子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過去曾透露,想找Harry Styles擔任艾瑞克王子,不過最終卻是由男星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讓影迷大失所望,甚至在網上出現負面聲浪,表示:「Jonah真的不是王子的最佳人選」、「認真覺得王子很路人」、「不是哈利我就不看」!

來源:IMDb
來源:harry_updatemedia IG

而最近,導演Rob Marshall對外表示,自己其實有與Harry Styles見過面,並積極邀約他擔任艾瑞克王子,不過最終被對方婉拒了,原因是Harry想要挑戰更黑暗的作品,同時不想與音樂有關,導演形容:「我們跟他見過面,他很可愛又完美。不過最終他依舊選擇離開,去拍攝那些內容更黑暗的作品。」(這邊指的就是《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

來源:harry_updatemedia IG

不過導演也補充:「當很多像Harry這樣的年輕音樂人想開拓自己更多面向時,鐵定不想再被視為歌手。於是他才積極跳脫音樂劇相關的作品,找到不同的才能。如果真的請到他,那肯定會是個有趣的話題,但我認為事出必有因。我們也很高興最終能找到現在這兩位優秀的年輕新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