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大嘻哈2」總決賽表演嘉賓!周湯豪5分半Remix燃炸舞台:音樂生涯最重要的是作品


擔任「大嘻哈2」總決賽表演嘉賓!周湯豪5分半Remix燃炸舞台:音樂生涯最重要的是作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全能天王」周湯豪(NICKTHEREAL)去年憑「REALIVE」一連轟炸2場台北小巨蛋,展現他唱、作、導的才華與實力,被視為「潮流指標」的他,更成代言新寵兒!還沒到年中即有《天堂 W》手遊聯名合作、國際頂級冰淇淋哈根達斯續約、麥當勞、眼鏡市場四項代言,而接下來還有四項已談定的代言將陸續曝光,可說讓粉絲隨時隨地都可看到周湯豪!而由他擔任CEO的「祝你好命」創意整合行銷一樣成績斐然,光去年就擔任導演導了12隻作品與拍攝不少廣告,除了創意部分,還有不少國際品牌邀約聯名幾乎滿檔!周湯豪開心表示:「事業推到高峰,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到處都看得到,很開心解鎖很多合作!」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而周湯豪長年致力於華語嘻哈音樂,更曾在陸綜「中國新說唱」打進前四強,累積多年的舞台經驗,讓他現場演出總能瞬間燃炸超嗨氣氛!而他對提攜新人也不遺餘力,先前一手企劃出資、主導華語音樂文化復興(簡稱華興),邀來許多優秀音樂人合作,透過高規格影像呈現,展現改革產業的決心,這次受到「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演出邀約,他義不容辭就答應,並帶來時長5分半的4首Remix,瞬間燃炸現場超high氣氛,其中還曝光2首未發行的作品《Fake Shit》和《Intro》(暫名),誠意十足!他透露從節目第一季就一直關注,也認識很多參賽選手,這些選手也很常打電話問他一些建議,他總是義不容辭傾囊相授,也勉勵參賽選手們:「今天之後才是生涯開始,之後最重要的是作品。」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今年度上半年周湯豪受到廣告商注意,成為代言新寵兒;且憑締造出高口碑的驚人舞台魅力,接連受邀到香港嘻哈演唱會與「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舞台演出,成為台灣嘻哈潮流指標第一人!而他「REALIVE」巡演將於6月3日移師高雄巨蛋舉辦,當時門票開賣即秒殺,近期他已開始為演唱會健身與練舞,背負粉絲高度期待,他也誓言拿出百分百誠意,預告:「高雄巨蛋一定會做很大的優化,就請粉絲拭目以待。」而他在「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所演唱的新歌《Fake Shit》MV將於4月10日晚上9點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