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一返台就緊急手術!認身體出問題「社群全面停更」:期待我早日歸來


黃安一返台就緊急手術!認身體出問題「社群全面停更」:期待我早日歸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因一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日前適逢清明節,他回到台灣掃墓,沒想到健康卻亮起紅燈,目前手術結束正在休養,他也宣布微博暫時停更,「多久尚不可知,敬請期待我的早日歸來」。

看更多:重機女神結束4個月短命戀!認情斷50歲男友「一個人了」 摯友證實:分手快樂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日前無預警發文透露,「前兩天,我左眼視網膜突然剝落,目前接受手術,正休養中。所以親愛的老鐵們,我的微博將暫停更新,多久尚不可知,敬請期待我的早日歸來,想念你們。」引來不少粉絲擔心,紛紛留言直呼,「怎麼弄的呀,祝您早日康復」、「安哥早日康復」、「那麼嚴重?注意身體」、「願黃安老師健康平安!」

來源: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日前回到台灣掃墓,一下飛機就立刻衝五星級飯店吃冠軍牛肉麵,「這碗麵拿過一些比賽的金獎,太誇張了,五星級酒店得獎的作品是牛肉麵,可見得有多好吃」,並透露他在清明節前一晚夢到逝世已久的爸爸握著自己的手說話,吐露心聲自己在父親生前最後10年完全沒有往來、對話,連在父親喪禮上都沒有哭。

來源:黃安微博

然而黃安卻在掃墓那天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只想再問爸爸一句,「爸爸,您好嗎?」最後他也呼籲大家要多關心自己的爸媽,一番話讓不少網友動容,引起廣大共鳴,「叛逆的孩子都這樣,安哥成大器了也是對父親的安慰」、「子欲養而親不待」、「安哥,能夠夢到與父親相見,多好啊!」、「安鍋想爸爸了」。

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