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說很香!巴西辣模「用汗味製香水」女客人一噴曖昧對象秒上鉤:像春藥


被男友說很香!巴西辣模「用汗味製香水」女客人一噴曖昧對象秒上鉤:像春藥

電影《香水》主要講述一名自身沒有味道卻擁有異常靈敏嗅覺的年輕人,殺害年輕女性以取得他們身上的香味,最後他透過香水讓群眾發狂,道出香水有讓人意亂情迷的作用。最近,國外一名模特兒突發奇想,試圖用自己的汗水調配香水,進而出產販售,想讓其他女性透過「她的香味」吸引異性!

看更多:Kanye West開學校捲風波!遭控「午餐強迫吃壽司」:教室反鎖師生宛如籠中鳥

來源:wamour 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9歲的Wanessa Moura是一位巴西的模特兒,她在IG上坐擁150萬粉絲,深受許多人愛戴。最近,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因經常被另一半稱讚「聞起來很香,既性感又令人興奮」,於是她靈機一動推出一款名叫「清新女神」的自創香水,加入自己的汗味親自調香!

來源:wamour IG

Wanessa Moura說這款「清新女神」香水能起到宛如「春藥」的作用,迷倒眾男性,這其中的關鍵就是加入8毫升她的汗味,她說:「我的汗水是配方裡面最重要的成分,也讓香水變成了愛與性的魔藥。」Wanessa指出,其他女性只要噴了「清新女神」,就能成功吸引到身邊男性,並激起他們的性慾。

來源:wamour IG

不僅如此,Wanessa Moura透露,有很多購買這款香水的女顧客給她回饋,稱「清新女神」的效果驚人,一名女子只讓男人聞了一下脖子,對方就像著了魔似的上鉤了,第一次約會後,馬上就約了第二次見面。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認為Wanessa Moura的說詞太過浮誇,進而掀起反對聲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