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梁文音生日前曝大驚喜!將舉辦15周年紀念演唱會 感性淚訴:謝謝你們還願意聽我唱歌


情歌天后梁文音生日前曝大驚喜!將舉辦15周年紀念演唱會 感性淚訴:謝謝你們還願意聽我唱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文音.jpg
梁文音

情歌天后梁文音2008年憑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至今推出7張華語專輯,以細膩且甜美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最幸福的事》、《情人知己》、《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等,以暖嗓陪伴粉絲的喜怒哀樂,而今年梁文音出道正式邁入15周年,選在生日前夕舉辦媒體活動,向粉絲宣布喜訊!她將於5月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個唱「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14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梁文音談到去年推出《好好對待她》專輯後,回顧自己出道以來的樂壇點滴,很開心現況是自己嚮往的狀態,「有重新愛上自己的感覺」,也一直在心裡默默許願,希望可以透過演唱會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心境,她打趣:「以前社群裡粉絲一直敲碗,我都當作沒看到,因為有在計畫了。」終於可以在出道15周年開唱,談到心路歷程,梁文音一度忍不住哽咽表示:「對到現在還在唱歌有著一顆感恩的心,還有勇氣呈現自己,也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很感謝你們還願意聽我唱歌。」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演唱會名稱為「2008」,是梁文音出道的年份,也是她音樂夢想的起步,她盼藉演唱會凝聚從2008年一路陪伴她的粉絲,或是曾在電視前為還在比賽的她加油的朋友,她說:「這些年工作經驗與心裡的成長,想讓大家知道,我的每一步都沒有白走,很多東西想分享,粉絲想聽的歌我也都會唱,想沒有保留把現在的文音呈現給你們!」並預告:「開歌單開得滿大膽的,有一點像是沒做過、想做的事,毫無限制的全放在演唱會裡面了。」

梁文音透露會邀來「風趣的嘉賓」,被媒體追問是否會邀「星光二班」好友同歡?她表示:「還是希望他們舒服來看演唱會就好。」問到是否還記得星光二班主題曲「你們是我的星光」怎麼唱?梁文音透露之前去KTV想點點不到,林佩瑤還找來服務生問,結果服務生一頭霧水,「天啊!我們的時代,後來點到了,不知為什麼變成隱藏歌單」。 

她坦言剛出道被媒體寫「象腿」有走心,儘管第一張專輯時已經瘦了,但還是拜託公司幫她找長袖長褲遮肉,「還是有陰影,滿長一段時間我還是不太敢穿露的」,她滿意現在的狀態,但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還是有找教練集訓,她現在一周重訓4天、1天有氧和1天瑜伽,僅休1天假放鬆,就連在家追劇、看電影都是踩著飛輪,「我不允許自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相當自律。問到到時候演唱會服裝尺度?她說:「健康陽光的露,好看就好,尺度不是問題。」也預告已在為了唱跳練舞。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談到生日願望,她盼「演唱會不只一場」,希望有機會可以到中南部巡演,媒體拱她許願感情有「未來的家人」,她想了想說:「我要想一下我現在還需不需要未來的家人。」透露身邊追求者不多、沒被表白,問到若有另一半會公開?她説:「看到時候覺得對方怎樣,還是要尊重他啦,我現在單身,交朋友都很正常,結婚之前都算單身。」並表示現況是開心和幸福,「因為我要開演唱會了啊」。  

而梁文音「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這次特別推出限量VIP套票,讓粉絲近距離、甚至零距離貼近梁文音一整天!包括開唱前讓鐵粉們搶先入場看彩排,另可享受梁文音迷上健身後最愛的輕食,而會後後台還能與梁文音合照等近距離接觸,梁文音也特別準備了一份神秘小驚喜,象徵把自己與粉絲的緣分牽得緊緊的,讓梁文音與粉絲的關係宛如閨蜜般親密。記者會尾聲,唱片公司也送上大蛋糕為梁文音提前慶生,梁文音的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大家平安健康,也笑說:「希望粉絲們幫我秒殺門票了,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梁文音「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將於5月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門票於4月14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