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再辦個人專場!Karencici幸運巧獲BTS柾國「助攻」超驚喜:希望未來能合作


睽違3年再辦個人專場!Karencici幸運巧獲BTS柾國「助攻」超驚喜:希望未來能合作

2022年對這位樂壇冉冉升起的「潮流新星」Karencici來講,絕對是充滿幸運的一年!在五月以專輯「99% Angel 」獲得金曲獎以「最佳華語女歌手」與「最佳演唱錄音專輯」雙料提名,更在11月的金音獎頒獎典禮上,一舉奪下「最佳節奏藍調單曲」、「最佳節奏藍調專輯」雙獎座,可說是音樂備受肯定,含金量極高的一年!

來源:寬宏藝術

在歌迷與樂評的雙雙肯定之下,Karencici 更是期待趕快再次舉辦屬於自己的專場Live演唱會,於是在多次討論與企劃之後,這場屬於Karencici 的個人專場演唱會即將在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隆重登場!演唱會名稱為“Karencici 2023 “Everybody Loves Me” Live @ Legacy Taipei”,將讓歌迷們再次見證她的音樂實力。

來源:寬宏藝術

此外,Karencici在近期頻繁與不同的男歌手合作,所以這次演唱會嘉賓名單更是令人期待不已!更因為這次演唱會將與Karencici今年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相互呼應,歌迷們將有機會在演唱會上率先欣賞到Karencici最新的音樂作品。

此次演唱會也是Karencici睽違3年再次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在「音樂雙金」獎的加持之下,再加上Karencici 去年被各大時尚品牌爭相邀請出席時尚活動,流露了時尚帥氣跟性感的一面,更在今年三月在國際彩妝品牌邀請下,首次參加了巴黎時裝周的活動,也見到了心目中的偶像「泫雅」與「艾薇兒」。

來源:寬宏藝術

更幸運的是,就在即將公布演唱會的前夕,Karencici 在得獎專輯「99%Angel」裡的英文單曲「thoughtboutu」竟然在3/27晚間BTS團員「柾國」Jungkook的直播影片中,選播成為背景推薦音樂!

被歌迷們轉發通知,才知道自己被BTS Jungkook選播了自己的英文單曲分享給直播的歌迷們,Karencici 又興奮又不可置信!Karencici 表示:「 一開始是網友轉發給我才看到的,真的是超級驚喜,也非常榮幸,沒想到我唯一一首英文歌居然能被Jungkook 喜歡,以後我會多創作全英文歌曲,希望未來有一天,我有這樣的幸運也能跟他合作。」

其實Karencici跟韓國樂壇特殊的緣分從2018開始,當時在台灣都還未出道的Karencici首張迷你專輯「Blow Up 」就是由韓國音樂廠牌Ocean Star Music在韓國發行 ,並在首爾江南區舉辦了發片記者會,其中主打歌〈Go On〉請到韓國節目「show me the money」節目中的熱門饒舌歌手Junoflo跨刀創作及演唱。

之後2022年也和韓國電視劇「社內相親」片尾曲的演唱歌手Moon Sujin合作歌曲《The Sweetest》。這也激勵著。Karencici 希望能夠有更多的國際合作,用音樂飛向全世界發展!

這場「Karencici 2023 “Everybody Loves Me” Live @ Legacy Taipei」演唱會將在5/27(六)於台北Legacy舉行,將於4/14(五)中午12:00於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始搶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