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煞到皇室!韓元祖偶像赴海外拍MV竟被「泰國王子」求婚 婉拒理由曝光


外貌煞到皇室!韓元祖偶像赴海外拍MV竟被「泰國王子」求婚 婉拒理由曝光

南韓43歲女歌手Bada過去曾是團體S.E.S的一員,不僅是歌壇第一代成功的女團,也是將韓國音樂推廣到國外的重要推手之一!有趣的是,現今與圈外老公過著甜蜜生活的Bada,近日在節目自爆其實曾在泰國工作時突然被求婚,而對方來頭還不小,居然是來自皇室,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59屆百想入圍名單大公開!《禹英禑》獲10項提名最大贏家 朴恩斌對尬宋慧喬搶視后

來源:Bada IG

「元祖偶像」Bada最近錄製訪談節目《黃金漁場》時,分享過去隨S.E.S到泰國披披群島拍攝MV時發生的趣事,Bada透露當時在遊艇拍到一半時,突然有一艘更大的船靠近,接著有一位身上配戴個各式珠寶的女士中斷拍攝,並聲稱船、島都是她所提供的,並且想要找尋一位叫「Bada」的人。

來源:Bada IG

後來,Bada隨這名女士上船後,竟然收到了求婚提議,女士秀出了一張男子的照片,而這位男子竟然是泰國王子,「她告訴我,皇室家族喜歡我的樣貌,並且提出婚事要我做為妾婦,因為正宮必須要是泰國人。」Bada也補充指出這位女士不僅要家人的電話,甚至還宣稱絕對有足夠的家產,能夠養一百代人,但是她最後考量並非正宮、加上已有心上人而決定拒絕這門婚事!

來源:Bada IG

據了解,Bada在2016年認愛小9歲的圈外人企業家,隔年便舉行結婚典禮,當時S.E.S成員柳真、Shoo也都到場擔任伴娘,不僅直言看到團內最後一位成員Bada結婚就像有嫁女兒的感覺,另外更還「催生」,而Bada和老公則是在2020年9月迎來了寶貝女兒的出生!

來源:Bad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