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繼續躺!鵜鶘季後附加賽恐少一大戰力


NBA/鵜鶘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繼續躺!鵜鶘季後附加賽恐少一大戰力

NBA效力於紐奧良鵜鶘隊的「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從加入NBA開始就寶受傷病的困擾,本季鵜鶘隊表現出色目前已確定有季後附加賽可以打,原先預計在季後賽復出的Zion現在又傳出他可能來不及在季後賽回到比賽,消息一釋出馬上就讓許多球迷相當難過。

看更多:NBA/達拉斯獨行俠戰績懸崖勒馬!Irving、Doncic堅持不關機力拼季後挑戰賽席位

「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自從大學時期開始就是全世界球迷相當關注的明日之星,魁武的身材搭配不科學的勁爆體能,讓他在大學比賽的門票甚至比許多的NBA球館還要貴,最終Zion就這樣帶著全世界球迷滿滿的關注與期待進入NBA,病以狀元之姿被紐澳良鵜鶘隊選中。

從加入NBA至今Zion Williamson已邁入生涯第4個賽季,但他的出席率一直以來都相當低,時常因為傷病困擾而被列入傷兵名單,新秀年的他只打了24場比賽,第二年有些好轉打了61場,第三年直接整季報銷,本賽季至今則是也僅出賽了29場比賽,不過每當他上場比賽誇張的體能搭配暴力切入,讓他還是可以繳出明星等級的數據,生涯場均25.8分7籃板命中率高達60.5%。

鵜鶘隊本賽季在新加入的明星後衛C.J McCollum和大幅進化的Brandon Ingram率領之下,目前以41勝39負暫居西部第8目前已經確定至少有附加賽可以打,原本在1月2日因為右腿筋傷勢缺席,2月份又傳出傷勢加重的Zion Williamson,本來鵜鶘團隊打算讓他在季後賽復出,沒想到近期,鵜鶘官方發出的傷勢報告更新,指出威廉森仍沒有回歸時間表,可能又會繼續休養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