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位女優被日媒封絕世美女!「出道合作清水健」遭流無碼片 本人無奈回應


香港首位女優被日媒封絕世美女!「出道合作清水健」遭流無碼片 本人無奈回應

26歲香港網紅素海霖(Erina)外型火辣,時常拍攝大尺度影片,是第一位從香港進軍日本AV界的女優,改名為「繪麗奈(絵麗奈)」,並和清水健等3位男優合作,首部作品在上月底上架,沒想到馬上就傳出有無碼外流片,對此,她也回應了。

看更多:吳磊3分鐘激情床戲瘋傳!失手扯掉「女星肩帶」真實生理反應掀熱議

來源:素海霖IG

據《香港01》報導,素海霖的處女作「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已經於3月31日上架,不但和知名男優清水健合作,還和另外兩名男優有激情動作戲,全片長達165分鐘,共有四場戲。沒想到網路上竟瘋傳「無碼片」,然而其實影片還是有打薄碼的,只是因為很淡,看起來就像是沒有打碼。

來源:素海霖IG

對此,素海霖也否認無碼片事件,只簡單回應,「謝謝大家的用心,雖然說我不好看,但都花時間去後期加工,令整件事更好比較容易。」對於網友批評她的身材太胖,素海霖也表示,由於瘦身一定會減到胸部,「瘦下來的時候一定會有人說『沒胸』,我不如就做我自己,因為我不可能迎合所有人。」

來源:素海霖IG

素海霖強調她喜歡現在自己的狀態,「我覺得開心,就像我不可能不吃一樣。」不僅如此,日本報紙東京sports(東スポ)的AV副刊中,還有素海霖的滿版介紹,標題甚至封她是「絕世美女」,對於公司力捧,素海霖也十分感謝,「同期都有其他新人,但公司給我這個資源,真的很感激!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