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更換推特LOGO!「狗狗幣頭貼」攻佔平台股價飆升37% 他揭置換原因掀話題


馬斯克更換推特LOGO!「狗狗幣頭貼」攻佔平台股價飆升37% 他揭置換原因掀話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自去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大動作進行一連串裁員、刪減預算的改革,引發諸多爭議。近日,推特標誌性的「藍鳥」LOGO在4日突然變成狗狗幣的柴犬迷因圖,讓許多人一度以為帳號被盜,掀起話題,對此,馬斯克本人跳出來聲援,甚至連帶讓狗狗幣瞬間大漲37%。

看更多:印度女子扮泰山上捷運!「清涼布料遮重點部位」惹議 官方警告:勿傷害乘客感受

根據外媒報導,推特在4日將網頁版左上方的「藍鳥」LOGO,改成了柴犬的圖樣,引發眾多使用者的關注,馬斯克隨後在推特發文分享一則迷因,迷因上是一隻柴犬被警方臨檢,不過警察接過駕照後一看卻是「藍鳥」頭貼,柴犬稱:「那是舊照啦」,幽默看待LOGO置換事件,讓網友們會心一笑。

來源:倪爽 Twitter
來源:Elon Musk Twitter

事實上,推特之所以會把LOGO替換成柴犬的圖樣,起因於之前有網友向馬斯克提議「把藍鳥LOGO換成狗狗幣」,當時馬斯克回應網友:「哈哈哈,那樣會很讚」,殊不知他竟將此事兌現,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不僅如此,這個舉動還讓狗狗幣瞬間大漲37%。

來源:Elon Musk Twitter
來源

不過,在今日(7日)凌晨,推特的LOGO又被換回了「藍鳥」標誌,結束了網上對於LOGO置換的討論熱潮,狗狗幣的股票價格也在一小時內快速下跌10%,由此可知馬斯克的一舉一動都能帶動各種連帶效應。

來源:Elon Musk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