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出道首張同名專輯發布時間曝光!少年們一身「挺拔西裝造型」展現成熟男人味


FEniX 出道首張同名專輯發布時間曝光!少年們一身「挺拔西裝造型」展現成熟男人味

FEniX出道首張同名專輯《FEniX》將於4/7全面數位發行;實體專輯則於同日同步開放預購,並於4/26正式推出!此次專輯視覺FEniX不僅以一身挺拔西裝造型展現他們成熟且充滿男人味的一面;所收錄的歌曲更結合韓風電音、House、R&B、Trap、華語K歌 ... 等多元曲風;其中 MAX 的solo曲〈無名賊〉更在搶先推出之時就多次登上 KKBOX即時榜冠軍,成績斐然!FEniX全新專輯《FEniX》所收錄的全新單曲〈Look At Me〉於 4/5-7在HitFM搶先首播。

FEniX 由陳峻廷Eden、曹家齊Keith、MAX、李承隆Tzo、夏浦洋Vito五位成員組成,團名來自將「鳳凰」Phoenix拼法改為象徵5個人的F開頭;繼 2022 年 10 月 8 日正式出道,並推出首支獻給「救火隊」的單曲〈Fire Fighter〉,FEniX隨即便投入新作品的企劃與製作。相隔三個多月,FEniX再次帶著嶄新面貌回歸,帶來出道的首張同名專輯 — 《FEniX》,對他們來說充滿意義!

來源:踢帕娛樂提供

此次專輯展現FEniX多重面貌,帥氣的英倫西裝造型更凸顯了FEniX輕熟的男性魅力。有趣的是,此次專輯從企劃、定裝到拍攝視覺的過程都被記錄在節目《來吧!營業中2 星之沙龍》當中!這次造型竟是由「姐姐」謝金燕監督,並由王子邱勝翊、Hold住姐謝依霖、鍾岳軒組的西裝造型提案勝出,以絨黑、亮白、酒紅、子夜藍、墨綠五色西裝的正式裝扮展現FEniX對首張專輯的重視!

除了造型,此次專輯中的曲風也相當多元,包括韓風電音、House、Disco、R&B、拉丁、Trap、Funk、華語K歌、鄉村音樂等多種時尚曲風元素,除了讓人驚艷FEniX在各種曲風游刃有餘的駕馭能力,也展現FEniX擁有MAX及承隆二位「原子最強音」的堅強演唱實力!專輯中收錄了四首新歌及三首《原子少年》節目時期歌曲重新錄製版本,包括已發行的成團單曲〈Fire Fighter〉及主唱MAX個人獨唱單曲〈無名賊〉。其中MAX的〈無名賊〉更在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甚至多次登上指標性的KKBOX即時榜冠軍!對此MAX表示:「有種被肯定的感覺,也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他也透露在單曲上架時,接到了不少各方好友、家人的祝福。

來源:踢帕娛樂提供

對於MAX初次以solo之姿發行作品,FEniX成員們皆表示樂見其成,也透露彼此私下都有在嘗試創作,期待未來有機會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其中承隆因為小時候曾在歌唱節目以超齡之姿演唱台語歌,於是被賦予「台語小王子」封號,因此也讓成員許願表示想看承隆發行一首屬於自己的台語歌!承隆則笑說:「有機會的話當然可以突破一下,讓大家看見不同面向的我。」對於首張專輯的推出,FEniX除了表示感謝「救火隊」的支持,更承諾粉絲將有許多機會與大家見面,也神秘透露:「這張專輯只是個開始,未來我們有更多計畫將慢慢釋出,敬請期待!」

《FEniX》實體專輯為精裝書盒形式,封面開窗加上六款大寫真卡,讓粉絲可自行抽換喜歡的封面卡片,由火焰構成的鳳凰展翅FEniX logo也首度正式亮相!寫真照片與歌詞冊合一的寫真歌詞冊收錄FEniX五色西裝及〈Fire Fighter〉棚拍加MV現場照,更有從未曝光的「男友力」及「花‧美男」主題照片,以及隨機封入的團員小卡,提供歌迷收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