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路》譚松韻遭爆「結婚又離了」!男方竟是集團董事 本人親自發聲:預言家?


《歸路》譚松韻遭爆「結婚又離了」!男方竟是集團董事 本人親自發聲:預言家?

中國女星譚松韻擁有甜美可愛的童顏外貌,透過《以家人之名》瞬間爆紅,從此戲約不斷,近來更因為和井柏然搭檔演出《歸路》,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近來竟傳出她隱婚的消息,對此,譚松韻工作室也在今(6日)發文回應。

看更多:賭王千金爆撒2億辦世紀婚禮!何超蓮4月嫁竇驍「帶親友飛峇厘島」 伴娘團名單太強大

來源:譚松韻微博

日前有消息在微博上瘋傳,指譚松韻和大1歲萬達董事華漢結婚,由於華漢是是上海翼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剛好譚松韻最近的作品都是出自同間影視公司,該影視公司和萬達又關係匪淺,不僅如此,消息指出,華漢曾和多位女星傳過緋聞,還有人爆料他為女星景甜的前男友,還是對方的金主。

來源:譚松韻微博

隨著風波越傳越兇,譚松韻工作室「兩小姐的便利貼」也發文正式澄清,「假到離譜!譚女士目前未婚且單身!切勿造謠傳謠!」並曬出多張營銷號的爆料截圖,寫上滿滿的假字,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聲援,「說的很清楚」、「說得明明白白,沒有結婚,單身,這幾個字不燙嘴」、「看人家這速度,我的天,哪來的那麼多事」。

來源:譚松韻工作室

事實上,當時爆料「tsy(譚松韻)結了婚,又離婚了」一在網路上發酵,譚松韻本人就親自發文回應,「預言家?的確結了又離了,但是又和好了,不過是羅十一娘,不是譚松韻,晚上一起追錦心似玉哦」,藉機宣傳自己的戲劇作品《錦心似玉》,高EQ回應立刻受到網友一致大讚,「譚松韻好有梗愛了」、「可可愛愛高情商的譚松韻」。

來源:譚松韻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