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賽季首轟助球隊以3:1擊敗味全龍!守護神陳韻文生涯130次救援成功成中職最佳


中華職棒/陳傑憲賽季首轟助球隊以3:1擊敗味全龍!守護神陳韻文生涯130次救援成功成中職最佳

台灣中華職棒在4躍盛大開打,經過了一個清明連假的賽程打出許多亮眼的比賽,也有不少球員達成了新的里程碑,其中統一7-ELEVEn獅隊守護神陳韻文在上一場面對味全龍的比賽達成130次救援超越總教練林岳平成為中華職棒第一人更是相當難以超越的成就!

看更多:中華職棒/開幕戰樂天桃猿2轟4:1奪下首勝!陳晨威離譜失誤預約十大好糗

中華職棒昨日進行味全龍迎戰統一獅的比賽,原先大家最關注味全龍隊的「大師兄」林智勝能否轟出生涯第300轟,沒想到在本場比賽並沒有出現,反而是休賽季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相當出色的陳傑憲率先在第3局敲出本賽季首轟,這發全壘打也讓統一獅反超取得2:1領先。

在比賽第8局打完兩隊之間還有2分的分差,統一獅派出在昨天追平中華職棒紀錄129次救援成功的守護神陳韻文上場關門,上場後他先讓劉基鴻擊出滾地球出局,再讓林孝程揮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後面對高孝儀他成功的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順利打破中華職棒紀錄成為歷史最多次救援成功的傳奇!

最終統一7-ELEVEn獅以3:1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這也是統一獅隊本賽季的第二勝,目前統一獅以2勝1敗暫居聯盟第二名的成績,同時團隊防禦率也以1.67暫居聯盟第一,味全龍隊則是以1勝2敗暫居聯盟第三名的位置,萬眾矚目的「大師兄」林智勝300轟至今還沒出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