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創辦人再爆伸爪醜聞!鮮肉偶像親曝「國中失身」遭侵犯多達20次 稱手握影片證據


傑尼斯創辦人再爆伸爪醜聞!鮮肉偶像親曝「國中失身」遭侵犯多達20次 稱手握影片證據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社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在上月爆出醜聞,遭英國《BBC》揭露性虐旗下藝人、練習生的黑歷史,不僅引發社會譁然,不少受害者也接連出面還原侵犯過程!而最近26歲藝人岡本Kauan也以「實名」爆料4年在傑尼斯的遭遇,透露自己遭犯多達數十次!

看更多:還未播出劇名先被吐槽!《梨泰院Class》將翻拍中國版 自家人怕爆:大可不必硬拍

來源:岡本Kauan Twitter

岡本KAUAN是巴西與日本混血,擁有深邃帥氣的臉龐,於2012年成為「小傑尼斯」(練習生),後來也很快就獲得了大型演出、節目亮相機會。不過怎料,最近岡本KAUAN卻向《週刊文春》揭露自己其實才入社1個月就被喜多川強尼「盯上」,當時自己正是剛要從國中畢業的年紀,然而就在某晚留宿喜多川家時,被對方邊按摩肩膀邊叮嚀「早點睡吧」。

然而這句話似乎就正是一種「預告」,岡本KAUAN回憶表示,「當時其他的小傑尼斯反應就像是,『今天輪到岡本KAUAN嗎?』」而他也對此早已有所耳聞,知道自己得要睡在喜多川臥室附近的房間,否則隔天就會完蛋!

根據岡本KAUAN指出,那晚喜多川在巡視完宿舍、關燈、幫小傑尼斯們蓋被子後就來到了自己的床邊,並且開始上下其手,「他先是從下方鑽到我的床,然後拉開被子,趴在我的腰部,一切都在下半身完事。」

來源:岡本Kauan Twitter

岡本KAUAN坦言最初以為喜多川只是按摩腳部,然而後來卻將手游移至褲子部分,隨後便脫下,「當他脫下我的褲子時,我就做好了準備,他開始用手摸,然後...」岡本KAUAN透露遭侵犯後隔天喜多川就像是甚麼都沒發生一樣地打招呼,另外還塞了一張萬元鈔票,而在傑尼斯4年的時間岡本KAUAN共計遇害15至20次!另外岡本KAUAN也稱自己並非隱忍無作為,透露其實有偷錄影片作為證據,只不過目前傑尼斯方面仍尚未對此有回應。

來源:岡本Kauan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