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啦啦隊女神公開理想型!李多慧認「想生5孩子」 流利中文全因超強學歷


南韓啦啦隊女神公開理想型!李多慧認「想生5孩子」 流利中文全因超強學歷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先前宣佈加盟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的啦啦隊,如今也確定14日她將首度登場,日前她也特別在YT上傳一段Q&A影片,不斷曝光了自己的練舞過程,更曝光了自己的理想型,親和力十足。

看更多:美食公道伯遭突擊!薔薔開箱Toyz飲料店「1品項」嚇到變臉:他的尿味很重欸

李多慧在個人頻道上傳一段影片,透露自己理想型的三個條件,分別為顧家的男人、合得來,聊得起來的人、性格像湖泊一樣,能夠接受她性格的男人,她也澄清自己不太看人的外表,主要還是看內心,但看到帥哥還是容易害羞,會故意躲得遠遠的,不敢看對方。

來源:李多慧YT頻道

李多慧也在言談間透露,她十分嚮往婚姻,未來結婚後想要生5個以上,由於她過去是念韓國觀光大學觀光中文系,已經有一點中文底子,加上如今又要到台灣來發展,因此有時間就抽空念中文,且台灣啦啦隊的舞蹈很多,她也認真記起每個動作,每次練習都會拍下來自己驗收。

來源:李多慧YT頻道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廣大迴響,不少人都直呼,「謝謝妳來台灣應援,你的笑聲很有感染力,希望你的台灣旅程可以有很多收穫」、「謝謝妳加入台灣樂天應援,全台灣的人都很期待很歡迎你來喔」、「我真的好喜歡妳的笑容」、「超喜歡你的,沒想到看著看著竟然就要來台灣了,好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