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急喊「汪小菲在台遭綁架」!張蘭嚇到變臉下播 最強狗仔曝他真實動向


網友急喊「汪小菲在台遭綁架」!張蘭嚇到變臉下播 最強狗仔曝他真實動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自從和多次放大S離婚後,多次放話要來台灣,直到1日終於說到做到抵達台北,不僅終於見到許久未見的兒女,還和S媽一起吃飯,而媽媽張蘭仍在中國繼續直播賺錢,卻被網友一句話嚇到當場變臉。

看更多:愛莉莎莎男友爆是恐怖情人!舊愛全身傷尖叫「幹嘛動手」 驚悚錄音檔內容曝光

張蘭才痛罵「臭蟲心機」急報警!張穎穎助理曝直播真相 陸網怒轟:根本影后!
來源:微博

張蘭這幾天照常開直播帶貨,被問到相關問題也大方回應,沒想到竟有人留言表示「汪小菲在台北被黑社會頭目給綁架了!」嚇得張蘭立刻中離,讓助理來接手直播,自己則慌張拿手機想聯絡汪小菲,該名網友的行為立刻引起公憤,其他網友紛紛怒斥他此事不應該被拿來開玩笑。

來源:微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汪小菲這次來台有保鑣隨行,還跟S媽和一雙子女約在S Hotel碰面,最強狗仔葛斯齊也被拍到一行人吃完飯後上車離開,然而S媽卻否認自己被拍到,「我沒有從那個側門進出,小菲也都走大門。」對此,葛斯齊再度提供畫面反擊。

來源:葛斯齊臉書
來源:葛斯齊臉書

不僅如此,葛斯齊還透露,他在中國直播平台快手曝光汪小菲和S媽合體的畫面,在線人數竟高達2萬6千人,但最後僅賺進500新台幣,儘管如此,葛斯齊也透露,他未來仍會繼續跟拍汪小菲。

來源:葛斯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