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Joeman「89對決」引爭議!鳳梨為刪除片段發文道歉:有心人士帶風向


合作Joeman「89對決」引爭議!鳳梨為刪除片段發文道歉:有心人士帶風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擁有伶俐口才、充滿台味風格,並且還時不時發生幽默爆笑插曲,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但不料,最近鳳梨和YouTuber Joeman、Crazy Man瘋男成員晨灰等人合作的「89對決」卻有網友產生疑慮及批評,對此,鳳梨也在4日凌晨發聲明,指出自己因擔心初衷遭扭曲,而在經過評估後,決定將片段刪除!

看更多:不在乎汪小菲閃電來台!小S曬素顏居家照「比1國際手勢」掀網熱議:是在偷臭?

來源:Joeman

Joeman的「Joe是要對決」系列最新影片以「奢華89對決平價89」主題,不過上周預告片一公開後也引發部分人士的疑慮,認為內容不妥,並且還有網友在Dcard發文質問,「為什麼台灣就是有人喜歡去捧這些89,給他們流量幫他們炫富,是嫌台灣的89還不夠囂張嗎,好像在台灣作姦犯科洗白一下就能當出來網紅,以前幹得壞事大家也不記得...」等等。

來源:Joeman

而3日公開的「奢華89對決平價89」正片中,開頭就秀出了黑底白字的聲明寫道,「本集原定會播出的鳳梨片段,由於造成部分輿論與質疑聲浪,為避免社會觀感不佳,經與鳳梨討論後,決定刪除他所參與的片段。」

對此,鳳梨本人在4日凌晨表示因顧慮到現在社會風氣不佳,許多有心人士在發佈預告時,就開始帶風向引導,所以經過個人評估後決定刪除片段。

來源:Joeman

不僅如此,鳳梨也透露當初合作拍片其實是抱著「趣味性」的心態,但結果正片還沒上線就有「有心人士」故意引導,他再次補充強調表示,「本人深怕拍攝初衷受其左右,導致影片違背拍攝本意,決定把片段刪除。」最後鳳梨除了向粉絲、觀眾道歉外,也向合作的Joeman致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