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化身「搖滾黑玫瑰」辣秀香肩直言:「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時隔10年與日本明星級吉他手大村孝佳再度合作。


阿美化身「搖滾黑玫瑰」辣秀香肩直言:「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時隔10年與日本明星級吉他手大村孝佳再度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天后」aMEI(張惠妹)沉浸式最強派對國泰世華 CUBE《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高雄續唱第二場,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首場唱完後aMEI心情非常好, 第二場恰遇連假, aMEI也笑說:「放假第一天來看演唱會,很爽!你看完演唱會之後,後面的四天你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看到粉絲高舉布條寫道「不敢相信10周年DVD等了16年」,她調皮說:「都等了16年再等一下,不好意思,可是現在沒有DVD耶,我還要出嗎?我出錄影帶好了,看你們怎麼看!」

圖片來源:聲動娛樂

而她這次高雄場全新造型讓人驚艷,看到大家都誇她很美,aMEI不同第一場納悶怎麼沒人誇獎她,裝正經說:「不好意思!我是個專業歌手,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音樂上面吧!」首場擺脫場地限制,aMEI台上要粉絲盡情尖叫、盡情跳起來,尤其到演唱「三天三夜」時更是High到極限,許久沒見到萬頭攢動狂跳的畫面,讓aMEI笑說:「被全場『跳起來』的畫面嚇到了,雖然期待了很久,但太久沒看到這個畫面,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離場時更直言:「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

圖片來源:聲動娛樂

今晚第二場aMEI依舊火力全開!第二首歌便迅速換裝,穿上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化身「搖滾黑玫瑰」,她秀出絕美「鉛筆腿」,洋裝平肩帶點微V的設計,更突顯aMEI香肩鎖骨與V型臉,讓粉絲看了直呼「好美!好美!」aMEI一連獻唱「你想幹什麼」、「開門見山」和「偏執面」,隨著重節奏與吉他手搖擺互動,搖晃的裙擺讓aMEI宛如一朵盛開的黑玫瑰;值得一提的,aMEI演唱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繼台北場來自巴西的知名吉他手Lari後,高雄場則邀來日本明星級吉他手大村孝佳。

圖片來源:聲動娛樂

大村孝佳是日本知名硬搖滾吉他手,據悉檔期甚至比藝人還難喬,他早在10年前就曾擔任過aMEI巡演的吉他手,aMEI也非常欣賞他,一直想找機會和他合作,這次大村孝佳終於有檔期,才促成高雄場的精采舞台;這次久違合作,大村孝佳第一天練團時就表示「還記得aMEI的歌」,他過去受訪曾讚aMEI明明已是真正頂尖的藝人,仍是一如既往對所有人都非常溫柔親切,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模範態度。

圖片來源:聲動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