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演唱會嘉賓提前曝光?柯文哲自爆「登上小巨蛋」 練唱畫面網笑:愚人節整人?


黃明志演唱會嘉賓提前曝光?柯文哲自爆「登上小巨蛋」 練唱畫面網笑:愚人節整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歌手黃明志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次他首次攻蛋,讓歌迷都相當期待。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一早就曬出在車上練唱〈你不認識我〉的影片,並透露:「今晚,我即將登上小巨蛋。」一旁的工作人員還說:「人家找你去當特別嘉賓耶!」嘉賓人選疑似提早曝光,對此,主辦單位回應了。

看更多:劉書宏牽手詩亞獻吻!甜蜜互動全曝光 曝3年前沒進一步原因:有茵聲了

來源:柯文哲IG

柯文哲1日一早就曬出坐在車上前往某處的影片,一開頭就宣布:「今晚,我即將登上小巨蛋。」只見柯文哲正在練唱黃明志為台北觀光代言所發行的歌-〈你不認識我〉,一旁的工作人員還在幫忙打拍子。唱了一段時間後,他氣餒地說:「我看還算了。」工作人員見狀後不斷鼓勵,希望能給他多一點信心。

來源:柯文哲IG

不僅如此,柯文哲無奈地說:「為什麼我要唱這個?」工作人員回覆:「你要站上小巨蛋的舞台。人家找你去當特別嘉賓耶!小巨蛋初體驗,你要加油!」他則是立刻嘆了一口氣,眉宇之間更是透露出滿滿的無奈。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請阿北當嘉賓的很勇敢」、「不可能要在愚人節當天唱歌吧!」、「是愚人節整我們嗎?」

來源:柯文哲IG

至於柯文哲是否真的會擔任黃明志演唱會的嘉賓,主辦單位僅表示目前確定他會現身VIP席,但是到時候是否會上台或是有其他互動,都要看現場的狀況,並預告嘉賓另有其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來源:柯文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