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李英宏現身擔任客座評審!選手為搶冠軍寶座 廝殺爭奪最終六強


《大嘻哈時代2》李英宏現身擔任客座評審!選手為搶冠軍寶座 廝殺爭奪最終六強

《大嘻哈時代2》先前宣布4/8(六)總冠軍賽與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合作,首度開放觀眾觀賽,以演唱會的形式讓六強選手爭奪冠軍寶座,LINE VOOM重返舞台票選活動的前三名得主 神經元、趙翊帆、林潔心也即將回歸,站上北流大舞台演出。4000張門票開賣後火速秒殺,可見節目的火紅程度,而演唱會完畢後,總冠軍賽隨即於當天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MTV綜合台播出。

來源:三立、MTV

最新一集將迎來準決賽「SEMI FINALS 名列前茅」,本集賽制沒有規則,讓選手自由發揮,相互廝殺爭奪最終六強,並找來曾經主持過第一季的李英宏擔任賽評,李英宏認真精闢的分析,被笑稱「搶了評審的工作」甚至還讓陳星翰緊張的說:「完了,被講掉了」,阿達也虧說:「我們節目請你來講幹話的,你好像搞錯了!」

來源:三立、MTV

對於這次新增「賽評區」的主持互動,李英宏覺得十分有趣,笑稱很像以前在看「NBA運動比賽」,他也大誇第二季參賽選手實力真的都很強,自己在看前幾集時有嚇到,也提出他對這季選手們的觀察:「這次蠻特別的是,我發現幾乎每個選手都有唱歌,另一個很有趣的是有大量的Auto-Tune效果使用,這對我以往在嘻哈創作和演出的經驗中,還沒有這麼多Auto-Tune的方式在舞台上呈現。」

而先前評審的「評判標準」頻頻被網友出征,他也力挺迪拉胖:「他蠻優質的。」認為迪拉胖的本業就是嘻哈音樂,他專業的講評,都是以他很中肯、專業的音樂經驗,給選手們建議:「所以我在看節目時,覺得評審和選手的壓力各自都很大!」

來源:三立、MTV

歷經五個月的比賽,選手們在比賽期間培養深厚的感情,在確定淘汰人選後,他們也抱在一起支持鼓勵彼此,兄弟情讓人相當動容。而綜藝感十足,走「諧咖」路線的小卡比,也難得露出真性情的一面,在後訪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但被賀瓏問到:「你覺得Gummy B用同一招來打比賽嗎?」也不忘搞笑本質:「講到這個我就氣,區域對決那集自己拿舊歌出來比賽被鞭,Gummy B拿舊歌出來比賽,網友買單」 大喊觀眾雙標!

而最後一集棚內的錄影,腳扭到依舊敬業參與的迪拉胖表示:「節目是我們這一代嘻哈囝,獻給大家的禮物。」Dizzy Dizzo蔡詩芸對觀眾喊話:「繼續支持選手,關注選手的作品,喜歡就要一直重播!」

來源:三立、M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