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李到晛霸氣認愛!戀上「大5歲林智妍」 經紀公司回應:變成有好感的關係


《黑暗榮耀》播出後掀起廣大的討論,劇中演員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而就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韓媒《Dispatch》爆出主演「李到晛」與飾演朴涎鎮的「林智妍」戀愛中!稍早,雙方經紀公司都霸氣認愛了!

根據《Dispatch》報導,李到晛與林智妍自2022年12月就有頻繁的互動,兩人除了在外面約會之外,女方還到李到晛的住處一起堆雪人、拍照,直到《黑暗榮耀》播出後,兩人也經常一起出席聚會,儼然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劇組人員還表示:「他們沒有秀恩愛,而是(偷偷地)用情侶用品透露出戀愛感。」

對此,李到晛的經紀公司向《News 1》表示:「從要好的前後輩關係,經過相處過後變成有好感的關係,正在小心翼翼地認識中。」林智妍經紀公司也回應:「兩人從要好的前後輩關係發展成對彼此抱有好感的關係,正在小心翼翼地認識階段。」希望大家都能以溫暖的視線關注。

由於兩人在劇中算是八竿子打不著,沒想到卻在戲外擦出愛火,讓粉絲及劇迷都感到相當驚喜!網友們知情後都紛紛獻上祝福,也有不少「李太太」直呼失戀,甚至還希望只是愚人節玩笑,更有人笑說:「文同珢怎麼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