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造訪生日應援燈箱超寵粉!太妍地鐵亂晃竟「沒被認出」:大家都在當低頭族!


親自造訪生日應援燈箱超寵粉!太妍地鐵亂晃竟「沒被認出」:大家都在當低頭族!

南韓K-POP魅力席捲全球,並且還發展出獨有的粉絲應援文化,像是只要有偶像生日就能夠在街頭看到相關慶祝燈箱、廣告,或者是咖啡廳包場活動等等。不過沒想到的是,本月9日生日的太妍親自造訪粉絲製作的生日應援廣告時,竟意外沒有被任何人認出,讓她「相當順利」的就拍下認證照並對粉絲表達感謝之情!

看更多:《黑暗榮耀》狼師結婚了!演員許棟元曬「浪漫婚禮照」大放閃 私下深情寵妻超反差

來源:太妍 YT

太妍於近日上傳一支認證、踩點粉絲生日應援的影片,這天她首先造訪了一間有合作生日活動的咖啡店,並且點了杯咖啡向鏡頭展示粉絲精心設計、有著自己照片的杯套。而太妍也向老闆詢問得知粉絲到訪的人數相當多,並且還獲得了其他自製應援物品、花束,帶著粉絲滿滿的愛前往下一個地點!

來源:太妍 YT

後來太妍則到了地鐵站尋找自己的生日應援燈箱,其中為了捕捉「影像式」的生日廣告,她甚至甘願在原地等待,可以說是相當暖心又寵粉!拍完地鐵燈箱認證照後,太妍除了感謝粉絲的支持以及用心外,還透露自己其實並沒有被任何人認出,因此非常容易拍下照片,「也許可以更常晃晃?大家都當低頭族看著他們的手機,眼睛朝著地面往前走。」

來源:太妍 YT

事實上,太妍今年生日的直播相當「特別」,平常食量並不大的她驚喜進行了「吃播」,在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直播期間,太妍甚至還相當自豪自己整天沒吃東西,就是為了這個生日大餐,並且更打趣表示,「今天吃得比我一生還多!」有趣的是,更有粉絲計算太妍這天所吃的食物量,並且還精確到「幾口」、「幾勺」、「喝幾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