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生娃10天吐心聲!認了住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 苦嘆:這些都不能做


Sandy生娃10天吐心聲!認了住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 苦嘆:這些都不能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去年1月底與愛情長跑5年的王先生結婚後,隨即於21日晚間順利產下兒子「Mason 小初一」,讓粉絲又驚又喜!而她自從身體狀況恢復穩定後,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長,信是近來就發文認了在月子中心禮感到最痛苦的3件事,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演藝圈新預言家!Sandy產子「黃子佼提前夢到」當天就生了 親曝夢境:嚇死我了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於31日更新了多則IG限時動態,其中一則也分享了「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感慨表示第1項就是無法進電影院看《捍衛任務4》裡基努李維的打架帥姿,以及無緣觀賞告五人的演唱會,但最讓她心痛的事,其實是無法去逛實體的婦幼展。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對此,Sandy也坦言自己早在國高中時期,就喜歡看各式各樣育兒的相關資訊,「沒錯我就是還沒結婚就很愛逛婦幼展的女子怎樣」,好在現在已經有了線上婦幼展,讓她得以在月子中心休息的同時,又能買到自己心儀的育兒用品。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事實上,Sandy順利將兒子生下來後,曾感性地發文表示,「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的小男孩現在穩當地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同時也在抱住兒子的那一刻對兒子輕聲喊話,「我小小聲地跟他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字句之間充滿了對兒子的疼愛與呵護。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