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看《六人行》覺得被冒犯!「瑞秋」嘆當今幽默易踩雷:想搞笑卻有太多限制


現代人看《六人行》覺得被冒犯!「瑞秋」嘆當今幽默易踩雷:想搞笑卻有太多限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安妮斯頓.jpg
珍妮佛安妮斯頓

美國長壽影集《六人行》(Friends)自1994年開播,經過整整十季於2004年完結,在網路尚未發達的時代,每周有近3000萬觀眾守在電視機前闔家共賞,甚至在第十季大結局時,吸引超過5200萬的高人氣收視人次,成為傳奇。影集至今橫跨近30年,影視產業也迎來巨大的變化,對此,「瑞秋」Jennifer Aniston於近日坦言,當今拍攝喜劇沒有過去容易,必須提防各種敏感議題,揭開了這些年來的轉變。

看更多:《小美人魚》女主角曝每天花「13小時水下拍攝」!網友竟酸:泡幾年都不會變白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Jennifer Aniston在最近的採訪中談及當今喜劇影視行業的大環境變化,道出:「現代人回去看《六人行》會覺得劇情令人反感,發現內容具有攻擊性,覺得被冒犯。」明白地點出當今要成為喜劇演員並非一件容易的事,甚至變得有些棘手,因為大家必須格外小心,才不會觸碰到敏感的禁忌話題。

來源:IMDb
來源:jenniferaniston IG

Jennifer Aniston強調:「喜劇之美就是自嘲,嘲笑自己的人生。」、「但在過去,你可以開一些偏執的玩笑,並讓身邊的人發笑,這個重點在於告訴大家人類能有多荒謬滑稽,但現在,我們不允許這麼做。」自90年代的《六人行》時代以來,文化已發生巨大的變化。

Jennifer Aniston補充,「《六人行》劇中有些內容從來都不是有意而為,至於其他部分,我們應該仔細考慮,當時沒有像現在這樣敏感。」也正因如此,好萊塢近日越來越少出現喜劇類的作品,這讓Jennifer相當感慨,她表示:「每個人都需有趣的事情,這世界需要幽默。我們不能把自己看得太嚴肅,特別是在美國,每個人都太分裂對立了。」Jennifer也希望大家可以多開開自己的玩笑,而不是在喜劇片中對每一字每一句進行監督審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