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男生未達170公分去動手術」!電競正妹復出再吐狂言:GG要13cm才有人權


曾嗆「男生未達170公分去動手術」!電競正妹復出再吐狂言:GG要13cm才有人權

日本女電競選手谷加奈(たぬかな)雖然靠著外型、伶俐口才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但不料,她卻在去年因直播一句「男生身高沒有170公分沒人權」、「建議動增高手術」的歧視性發言遭到網友砲轟,甚至還被所屬的電競戰隊解約切割!而最近登上訪談節目的谷加奈,除了回應「炎上」事件外,又一次針對「人權」開砲,甚至還評判到男性下體長度,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拚選秀翻身卻爆夜生活豐富!男偶像極樂揪妹開趴「驚見明日花綺羅」 黑歷史照流出網看傻

來源:谷加奈 推特

曾經失言的谷加奈,最近不僅強勢回歸直播平台,並且還登上女星橋本甜歌的訪談節目,過程中她也大方談到失言爭議,透露被解約後雖然回到老家休息,但沒想到似乎因為事件鬧太大,住家地點竟被發現,不但頻遭電話騷擾,家人也不得安寧,至於決定回歸直播平台則是因為父親生前一句「別輸那些沒用的人(誹謗你的人)」帶來了勇氣及動力。

來源:てんちむCH/ tenchim

不過回歸後的谷加奈,仍是不改犀利風格,再度針對人權進行「補充」,認為「男性下體長度要有至少13公分才有人權」,並且也評判到男性清潔問題,不僅如此,谷加奈和橋本甜歌也談到了年收話題,雖然對於不同地區有不同看法,但也直言在東京年收入未達600萬日元(約新台幣137萬)沒人權!

來源:てんちむCH/ tenchim

事實上,雖然谷加奈在話語上依舊直來直往,不過這次反而有不少網友稱讚她坦率、風趣,「谷加奈的腦袋還是轉得非常快」、「這兩人的合作很有趣,希望還能再看到」、「雖然不是很認識,但她是個有趣的人」、「很喜歡她,有很好的語感」、「我被谷加奈說服了,其實她說的話都是有道理的」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