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買房課程賺翻!Joeman「銷售額已破千萬」 驚人數字曝光:課賣到直接買房


賣買房課程賺翻!Joeman「銷售額已破千萬」 驚人數字曝光:課賣到直接買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憑藉多元的拍攝主題,以及高品質的影片吸引許多紛絲追蹤關注,而他拍攝的系列影片中,開箱豪宅的單元更是成為許多粉絲喜愛關看的主題之一,沒想到Joeman近來也因此推出了「超實用買房秘技」線上課程,並以原價12800元特價4680元的宣傳手法吸引大批網友預購,至今也已突破4300人預購。對此,有網友就估略算了一下銷售額,傻眼直呼,「賣買房子課賣到直接買一間房子!」

看更多:愛莉莎莎爆熱戀ING!發文「親曝兩人關係」 感嘆喊話:整個早上都在憂鬱

圖片來源:Joeman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以「Joeman的買房課程預購突破4000人!」發文,透露自己以當時4373人預購的情況下去推算,4680元×4737 =20,465,640,總價早已超過了2千萬,儘管扣掉平台以及線上賞屋的費用,「預購的人可能沒有頭期款,但已經幫Joeman準備好下一間房子的頭期款了!台灣人真的很熱心!」

圖片來源:Joeman

不少網友見狀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狠酸,「感謝各位貢獻買房資金」、「又可以讓九面炒房了,謝謝你們」、「賣買房子課賣到直接買一間房子」、「韭菜們以為買了課程就能變Joeman」、「現在真的是隨便開課隨便撈欸」、「為各位示範怎麼買房的範例。」

圖片來源:Joeman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力挺,「喜歡就贊助買課,不喜歡就略過」、「想買房沒經驗的話這個課程不錯吧」、「這種至少還很有名氣,一堆沒聽過的XX課程都能賣爆!」、「我賣掉腳踏車買了,實用」、「英文課也貴的嚇死人啊,還不是一堆人」,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Joem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