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吃屎哥」再闖棒球場?臉書放話4月1號跳進中信兄弟開幕戰同樂


中華職棒/「吃屎哥」再闖棒球場?臉書放話4月1號跳進中信兄弟開幕戰同樂

台灣網路紅人「吃屎哥」近幾年不斷透過闖進球場胡鬧來增加關注,前陣子連闖桃園雲豹以及桃園領航猿球場更造成不小爭議,最終他被判刑終身不可進場觀球的處分,沒想到近日他又在個人社群軟體發文預告自己下一個亂闖的行為!

看更多:「魔獸」霍華德深夜牽手女子看海!女網友崩潰發2000字控訴:你說台灣只有我一個寶貝

有「吃屎哥」外號的該名往紅,過去就時常在網路上做出脫軌的行為引爆爭議,過去他就有跳進富邦悍將棒球場的經驗,前陣子更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還有桃園領航猿主場的比賽,「吃屎哥」都身穿NBA太陽隊的球衣硬闖球場,在球星「魔獸」霍華德、林書豪身旁搗亂,雖然當下立刻被工作人員以及警察抬出球場,不過這樣脫軌的行為還是造成不小的騷動,賽後兩個聯盟都宣布禁止該球迷終身禁止進場看球,並退款門票費用。

原以為這兩場比賽能夠讓他得到教訓,沒想到在前日他又在個人社群軟體發文預告自己將再有硬闖的行為,且本次挑選的對象為中華職棒台灣人氣最高的球隊中信兄弟的開幕戰,且他還特別嗆聲說百萬象迷都不是咖,他要再跳入球場與大家同樂!

圖片來源:吃屎哥臉書

以下為「吃屎哥」游兆霖臉書全文:「我藝人的咖吃屎哥,禮拜六4/1號中華職棒開幕戰受邀蒞臨洲際棒球場,準備跳進去與大家同樂,百萬象迷都不是咖,只有我吃屎哥才是哥咖,兄弟Fans Club我說到做到 #哈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