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偷情兒子未婚妻!Netflix情慾新作男主角「脫光DIY」大尺度禁忌預告癱瘓社群


爸爸偷情兒子未婚妻!Netflix情慾新作男主角「脫光DIY」大尺度禁忌預告癱瘓社群

近期影音串流平台熱播影集的尺度可說是越來越寬,舉凡先前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Sex/Life)男主角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裸身洗澡、HBO熱播影集《白蓮花大飯店》大尺度秀鵰場面癱瘓推特!最近,Netflix再推出由男星李察·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主演的情慾限定劇,預告釋出後火速引爆討論!

看更多:年收200萬還不夠!性感律師兼差拍Onlyfans「海撈546萬」她揭真相:假日都在吸

來源:Netflix

Netflix將於下個月推出情慾限定劇《Obsession》,找來在《哈比人》系列電影中飾演「矮人王子」的李察·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擔任男主角,該劇改編自Josephine Hart的同名小說,聚焦於一場危機四伏的三角關係,影集預告於昨日(29日)釋出,一開場觀眾就可以看到女主角Charlie Murphy與男主角Richard Armitage不尋常的相遇!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事實上,Charlie Murphy是Richard Armitage兒子的未婚妻,劇中Richard是個受人景仰的倫敦外科醫生,他將與兒子的未婚妻發生私情,這場愛慾流動的癡戀將徹底改變他們的人生。預告中不僅可以看見Richard Armitage大尺度全裸、綑綁,甚至是自慰的場面,讓該預告一公開就隨即受到廣大網友們的關注,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格雷的一百道陰影!」、「這劇情怎麼似曾相似?」、「劇情有點老套,但感覺會非常激情!」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據悉,該片卡司還包括了《Gangs of London》女星Pippa Bennett-Warner、Celine Arden、Isla Jackson-Ritchie、Francesca Knight、Gregg Barnett、Victor Pontecorvo、Letty Thomas、Sonera Angel、Kerim Hassan、Benji Walters、Morgan Lloyd-Malcom等人,影集將於4月13日於Netflix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