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邀請超狂嘉賓!「本土劇演員全上陣」畫面曝光 網笑翻:八點檔大戰


《玩很大》邀請超狂嘉賓!「本土劇演員全上陣」畫面曝光 網笑翻:八點檔大戰

《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一直是許多觀眾收看綜藝節目的首選之一,節目中邀請的嘉賓也因此時常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像是近來節目團隊近日就在社群平台驚喜釋出一張藝人們出外景的照片,沒想到當中竟然出現了多達5位首度錄製《玩很大》的八點檔演員,掀起熱議。

看更多:《玩很大》飛沖繩出外景!鏡頭還在拍「連晨翔犯1低級失誤」憲哥秒變臉:幹哪一行的?

圖片來源:mr.player.tw

綜藝玩很大昨(29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節目成員出外景的照片,並在一旁寫下「WOW~看看是哪幾位台八大神來啦~」只見畫面中除了黃隊小隊長KID(林柏昇)以及黑隊小隊長坤達外,當中還出現了6位八點檔明星,包括鄭仲茵、李家慶、陳熙鋒、李亮瑾、陳子玄、邱子芯等人,文末還不忘用Hashtag歡迎他們,「經典角色一起玩很大!!期待最真實的他們。」

圖片來源:mr.player.tw

該照片自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驚呼,「三立台八主角大集合!!」、「八點檔大戰XDDD」、「是子芯耶,謝謝找她玩」、「台八演員群~怎麼能不認出來」、「全部都是演員內,8點檔來了玩很大喔」、「敲碗玩很大邀請其它的八點檔要角」,也有忠實粉絲表示,除了陳子玄曾在2015上過《玩很大》,其他人都是第一次上節目,「期待播出,感覺會滿不一樣的。」

圖片來源:mr.player.tw

事實上,陳子玄及鄭仲茵幾天前就曾分享過去宜蘭錄影的相關動態,尤其陳子玄還在IG貼出牽手李亮瑾一起合影的照片,開心表示「猜猜我跟誰在玩很大相遇了」,意外的同框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