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界隱藏版歌神!蔡阿嘎「一開口驚艷全網」全程未剪唱《嘉賓》 吸萬人狂讚:聽到下跪


YT界隱藏版歌神!蔡阿嘎「一開口驚艷全網」全程未剪唱《嘉賓》 吸萬人狂讚:聽到下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平時總是在鏡頭前已無俚頭、搞笑形象示人的YouTuber蔡阿嘎,近來在頻道推出了一項新企劃,模仿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錄製一鏡到底的的歌唱影片,同時親自翻唱了中國歌手張遠的名曲《嘉賓》,沒想到蔡阿嘎一開口後,卻有改以往的搞笑風格,深情又動人的嗓音讓網友聽到後都忍不住驚呼,「要下跪道歉了!」

看更多:蔡桃貴「無故發燒」生怪病!蔡阿嘎憂心發問 釣林佑星親曝:女兒昨也待醫院5hr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 》為日本ONY MUSIC發起的企劃,主打用一鏡到底、一刀未剪的手法,讓民眾能感受到歌手彷彿在自己面前歌唱般真實,先前韋禮安也因為成為台灣首位登上《THE FIRST TAKE 》的歌手,掀起不少討論。而蔡阿嘎這次的企劃不僅模仿了該頻道的封面風格,還親自上陣演唱近來再度爆紅的歌曲《嘉賓》,同時表示,「只有唱一次的機會,一刀未剪不給NG!」

圖片來源:THE FIRST TAKE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不過許多粉絲在點進影片前,都以為蔡阿嘎只是拍攝惡搞企劃,殊不知蔡阿嘎竟然是來真的,而且演唱過程中不僅全程無破音,深情的嗓音及聲音的穩定度都控制得相當好,出乎意料的表現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蔡阿嘎543

該影片自昨(29日)晚間上傳YouTube頻道後,還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已經累積了多達12萬人觀看,留言區更能看到不少人留言驚呼,「不愧是七月半的主唱,唱歌很好聽耶,被YT埋沒的歌手(真得是全方面的)」、「要先下跪道歉了,一開始看到標題還以為是開玩笑,也沒有抱很大的期待,沒想到超級好聽!!!!完全是全方位藝人無誤!!!!」、「完全無法想像是阿嘎唱的,真的太好聽了!!」、「這個cover未免太強了吧,聽完整個是舒服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