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熱身賽場地問題層出不窮!不規則彈跳形成滿貫場地全壘打 球卡全壘打牆超罕見


中華職棒/熱身賽場地問題層出不窮!不規則彈跳形成滿貫場地全壘打 球卡全壘打牆超罕見

中華職棒熱身賽目前正火熱的進行中,各隊球員們都紛紛上場進行比賽熱身,除了球員的狀態以及新陣容的調適之外,球場的環境狀況也是熱身賽可以觀察的一些元素,近日出現了許多因草地而造成求出現不規則彈跳的問題,前日更出現球卡在全壘打牆的罕見畫面!

看更多:WBC/世界棒球最新排名出爐:日本屹立不搖堅守龍頭寶座!台灣經典賽表現不佳從第2名跌至第4

本賽季中華職棒效力於台鋼雄鷹的狀元曾子祐,在3月23日官辦熱身賽對決統一7-ELEVEn獅隊時,在全新的球隊主場澄清湖棒球場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強勁滾地球,游擊手嘗試撲接此求但沒有接觸到讓這個球繼續滾向左外野,原先大家都認為這個球將被左外野手處理掉時,球竟然突然出現不規則彈跳,直接滾漏到後方全壘打牆,這棒一口氣將台鋼雄鷹壘上所有跑者送回本壘,就連曾子祐也完成了相當罕見的「場內全壘打」跑回本壘。

前日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的比賽也出現了相當罕見的畫面,在比賽4局上半吉力吉撈.鞏冠打擊,他將球擊往中外野且球飛得相當深遠飛到將近全壘打牆的位置,桃猿中外野手也一路追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前,但他這球沒有處理好球砸到了身上,沒想到這球在打在身上後竟反彈卡進全壘打牆的護墊上,依照規則此球被判定為場地二壘安打。

在短短得熱身賽當中中華職棒許多球場都出現了明顯的場地問題,不管是場地地板不規則坑洞的問題,還是其他有可能影響比賽的問題,希望聯盟都能夠盡力去處理和應對,給球員們更公平且更安全的比賽場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