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錄影到一半「突擁抱鮪魚」!感慨吐心結:至今都沒得到諒解


吳宗憲錄影到一半「突擁抱鮪魚」!感慨吐心結:至今都沒得到諒解

藝人鮪魚(徐瑋吟)在2010年自節目《美少女時代》出道,後來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而漸漸打開知名度,至今仍時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像是近來鮪魚受邀上節目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甘苦談時,卻意外引起主持人吳宗憲的共鳴,無預警地上前給予她擁抱,同時感慨表示自己也曾因外景工作無法被家人諒解。

看更多:宋羽葤上節目「衣服下滑走光」全都錄!影片P圖狂遮 網一看笑翻:太大撐開了

來源

日前鮪魚受邀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分享了自己過往主持外景節目的經驗,坦言有時為了拍攝難免需要飛往國外,而她也因為搬去台北獨自生活,所以不太會每次出國工作都向家人報備,此外她也只會在社群上發布正向的內容,也因此讓媽媽都誤以為她是出去玩,「每次我媽只要一看到我離開台北,或是我不是在發工作照片,訊息就來『又在玩』、『出國去哪裡玩?』」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回想起這樣的情況,鮪魚也無奈地在鏡頭前向媽媽喊話,「我、在、工、作!」強調自己並沒有過得很爽,「我真的其實在工作,我們只是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不想讓你們擔心」,疏不知話才說完,吳宗憲就上前給予鮪魚一個擁抱,「憲哥要抱一下,真的,因為我突然間心裡面那個結…。」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這時也緩緩說道,透露自己因為有主持《綜藝玩很大》,所以很常需要出國拍攝外景,每次去日本、泰國、越南、瑞士入住當地高級飯店時,都會將相關照片發到家庭群組「後來終於有一天我才知道,『玩是你在玩,我們又沒有玩到』,(家人)越來越沒有回應。」這時他才明白「他們已經忘了我是在工作」,至今也仍舊「沒有得到家庭的諒解,連諒解都沒有」,一旁的鮪魚聽聞後,也發聲為吳宗憲緩頰,坦言出外景其實很累,不僅睡眠時間短,還必續為了拍攝需求讓自己隨時處於亢奮的狀態,有時甚至還要搭紅眼班機出國,「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壓縮出這麼多的東西給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