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嘴綠再出招「剪刀腳」狠夾鵜鶘小將頭部!雙方2度引發激烈衝突


NBA/勇士嘴綠再出招「剪刀腳」狠夾鵜鶘小將頭部!雙方2度引發激烈衝突

NBA例行賽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許多在季後賽邊緣的球隊在這段時間將卯足全力爭奪季後賽的席位,同為競爭行列的上季冠軍金州勇士今日與西區第8名的鵜鶘隊對決,兩隊競爭火花相當激烈,Draymond Green更在比賽中使出類似武打動作「剪刀腳」的舉動!

看更多:NBA/拓荒者季後賽無緣「小李」確定提前關機!拓荒者大換血仍就無法挽救戰績

去年冠軍金州勇士隊目前以40勝37敗暫居西區第六的成績不用打附加賽,不過因為4~8名的戰績都相當接近,因此這區間的球隊片刻都不能鬆懈!今日西區第6名的衛冕軍金州勇士隊對決西區第8名的紐澳良鵜鶘隊,因為攸關季後賽的名次因此兩隊打得相當激烈,肢體動作、火藥味十足。

在本場比賽金州勇士隊克服了20分落後的劣勢,急起直追最終以120:109大勝鵜鶘隊,其中在本場比賽爆發相當多的肢體衝突,Draymond Green先在比賽第3分44秒時用肩膀硬壯Brandon Ingram破壞他的切入,犯規完後又故意擋住他的去路隨即兩人發生口角互相推擠,最終雙雙都被吹技術犯規,Draymond Green更被升級為一級惡意犯規。

後續比賽繼續進行,這時輪到金州勇士隊發起快攻,Draymond Green被Herbert Jones製造了一次進攻犯規,後續Green也因為這個動作被絆倒在地,此時他故意地用腳夾住Jones的頭部使出「剪刀腳」的動作,Jones對此動作相當火大並上前找他理論再度爆發衝突,但後續裁判對此沒有吹判任何犯規,許多球迷認為裁判這次的判決相當不合理。

Draymond Green本季已經拿下17次的技術犯規,再被吹判一次就將受到聯盟禁賽一場地判罰,他在勇士隊地貢獻不管是組織端還是防守端都是相當重要的角色,再接下來場場攸關季後賽的比賽若他缺席了比賽,那麼將會造成勇士隊非常大的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