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看不慣!轟《天道》開鏡「根本小學生拍畢業照」 直點楊子儀封殺事件:喊煞車是大忌


孫德榮看不慣!轟《天道》開鏡「根本小學生拍畢業照」 直點楊子儀封殺事件:喊煞車是大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子儀.jpg
楊子儀

近來男星楊子儀因無法參與演出《天道》而遭到三立封殺,掀起不少討論。對此,身為王牌經紀人的孫德榮也在個人社群平台寫下長文發表看法,內容中不僅解釋了現今製作公司與經紀公司之間的狀況,同時也點出新生代演員最嚴重的問題,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家裡隔音太好!孫德榮聽不到水燒開聲「火燒整夜爐台爆裂融化」 廚房面目全非險釀災

圖片來源:楊子儀 YankeeYang

孫德榮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認為一部好戲的細節包羅萬象,因此製作公司與經紀公司原本就唇齒相依,「事前大家應該都有簽約或者默契,大戲開動所有的螺絲就要跟著啟動,怎麼可以有人喊煞車再來調動其他的場次,這是拍戲的大忌。」同時點出經紀公司的問題,認為一旦發生合作不愉快的情形時,就應該出來為旗下藝人「找出一個讓大家能夠接受的理由,而且不得罪合作單位,對戲也不會影響,這才是雙贏。」

圖片來源:孫德榮

此外,孫德榮還提到《天道》的開鏡典禮在拍攝全體大合照時,許多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都搶著站在前幾排的關鍵位置,讓他看了相當無奈,「奉勸這些小朋友,努力拍戲用心了解劇本才是最重要的是,拍大合照所有人都往第一排第二排C位卡位,在我看來就是一群小學生在拍畢業照。」認為現在很多新藝人「忽略了很多以前做戲的道義和成功合作的精神!」也認為這次楊子儀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他感到很失望,但仍對戲劇抱持著期待。

事實上,39歲男星楊子儀自28日傳出遭三立封殺後,隨即被爆出原因是他檔期無法配合,導致無法參與錄製三立後續補上的關鍵劇情收尾片段,加上後續電視台高層前往遊說都被拒絕,雙方因此撕破臉。

圖片來源:楊子儀 YankeeY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