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脫逃爆走街頭!南韓斑馬「頻找袋鼠吵架遭毆」畫面曝光 背後洋蔥故事惹哭網


不只脫逃爆走街頭!南韓斑馬「頻找袋鼠吵架遭毆」畫面曝光 背後洋蔥故事惹哭網

最近台灣發生「狒狒之亂」的同時,南韓也恰巧有斑馬從動物園脫逃,出現「爆走首爾街頭」的新奇場面,同樣也引起了網路上的熱議!不過後續不但有媒體曝光這匹名叫「塞羅」斑馬其實有一段悲傷故事,最近也再有一段牠在動物園遭「袋鼠毆打」的畫面流傳,讓不少人看了都十分心疼!

看更多:南韓也有動物大逃亡!斑馬街頭暴衝3小時 男子正面迎擊「瀟灑閃避」笑翻網:見怪不怪?

3歲班馬塞羅的脫逃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當時牠成功突破首爾兒童大公園的圍欄跑上街頭,甚至在車陣中亂竄,讓不少民眾感到吃驚,最後是由警方、消防單位以及園方聯手透過安全圍欄及麻醉槍才成功捕捉,結束長達三個小時的逃亡,幸運的是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及財產損失。

後來韓國媒體、園方動物專家也曝光了塞羅逃亡背後的悲傷故事,原來,塞羅是因為失去父母才頻頻出現反抗行為、異常行徑,因為生活的狀態突然產生變化、變得孤獨,不僅造成情緒不穩,精神上也變得敏感、壓力大,也才會發生強行離開動物園的激烈舉動!

而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的報導,最近一段塞羅遭隔壁袋鼠毆打的影片也引發關注,從畫面可以看到,袋鼠隔著圍欄不斷朝塞羅的頭部揮拳或是抓住,但塞羅似乎並沒有任何的反抗作為,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袋鼠的拳擊實力一流」、「看來是很孤獨無聊了嗚嗚」、「袋鼠這傢伙該道歉吧」、「希望牠可以幸福地生活」等等。

雖然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塞羅和袋鼠是在玩,但事實上,報導指出這其實也是因為塞羅情緒不穩所致,除了出現抵抗行為外,還很常找袋鼠「吵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園方也打算為塞羅配對,尋找合適的伴侶,希望能夠為牠減少孤獨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