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微博之夜》遭無禮對待!「主持人1舉動」嚇壞她 尷尬畫面瘋傳惹議


王心凌《微博之夜》遭無禮對待!「主持人1舉動」嚇壞她 尷尬畫面瘋傳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去年正式落幕,王心凌挾帶冠軍高人氣,在當地各大節目上頻繁曝光,還隨即加入團綜《星星的約定》,人氣高得嚇人,如今她更登上中國年度盛會「微博之夜」,沒想到卻因為主持人一個無禮的舉動,嚇到她當場面露尷尬。

看更多:20人直播團隊集體離職!負責人怒控「張蘭拖欠400萬薪水」:很多事沒公開

來源:王心凌微博

在典禮中場休息時間,主持人司雯嘉和王心凌、檀健次、惠英紅等人玩起搶答遊戲,問到「去年最流行甚麼男孩?」讓現場一片尷尬,檀健次見狀立馬緩頰回答,「王心凌男孩」,沒想到被司雯嘉要求當場小跳一段,還要求要王心凌跟著一起跳,但王心凌身穿禮服不適合做出大動作,只是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來源:微博

沒想到司雯嘉竟然直接伸手扯王心淩的外套喊,「一起、一起,外套脫掉」,讓王心淩連忙拉住外套,瞪大眼睛保持尷尬微笑,最後為了效果,王心淩還是和檀健次跳了結尾動作比較小的片段才終於結束,這段影片曝光後,司雯嘉立刻引來網友砲轟,「主持人硬cue王心淩跳舞那段好尷尬 」、「我一直覺得司雯嘉的主持挺讓人尷尬的」,王心凌的表情甚至被網友拿來和尷尬貓梗圖做對比。

來源:微博

事後司雯嘉也在微博發文道歉,透露當時是因為環節臨時修改,溝通出現錯誤,當時王心淩有低聲說自己穿著外套,但她理解錯誤,以為對方是要她幫忙拿外套才會想伸手拉下來,發現自己意會錯後就立刻停止動作,事後也主動向王心淩道歉澄清,「以後我會更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形,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監督多多建議,再次向心淩和喜愛她的大家致歉!」

來源:司雯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