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慘被稱瘟疫!曾遭嫌「沒氣質、傷害品牌」2年前價碼曝光:差點無法維持生計


林襄慘被稱瘟疫!曾遭嫌「沒氣質、傷害品牌」2年前價碼曝光:差點無法維持生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而她日前更因為成為「經典女孩」的一員,人氣再度飆升。不過,看著林襄從過往被廠商嫌棄的樣子走到現在,經紀人莉奈也忍不住發文稱讚,「真的很佩服她樂觀正能量。」同時也曝光了林襄2前被人稱「瘟疫」時期的價碼,感慨表示,「差點無法維持生計。」

看更多:林襄敵不過南韓女神?對比李多慧遭酸「被壓在地上輾壓」 現身高EQ回應了 

圖片來源:林襄IG

莉奈27日在IG發文透露,隨著林襄近來又創下新的里程碑,也讓他回想起2年多前的辛苦回憶,透露當時林香的工作價碼只有1、2萬,還因為形象問題經常流案,「好險那時因為自己有攝影版稅收入,不然我猜我會先沒有辦法維持生計,更別說幫到別人。」而身為經紀人的她也因此花了許多時間經營和拉案,並且不斷精進自己的談判能力,「翻遍書局行銷談判品牌經營的書,絕對超過100本。」

圖片來源:林襄IG

此外,莉奈也坦言林襄以前都被廠商講得很難聽,至今也很常會遇到同樣的情況,「在我經紀人身份上我道過最多的歉,和無止境要被罵,罵聲最多的就是愛講林襄沒質感、沒氣質吧!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然而林襄面對這樣的境遇,仍舊維持著正能量,還會不斷地修正自己的說話方式,「我永遠期待著,大家看到她的好,完整的她,不是被斷章取義的。」

圖片來源:林襄IG

文末,莉奈也忍不住稱讚林襄,面對這些負面評論都沉的住氣,「真的很佩服她樂觀正能量,總是能優雅的面對每一個否定。」一番話讓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勉勵,「好美喔!做自己就好,何必理會他人的閒言閒語」、「你們都超棒的」、「謝謝妳們的堅持、熱忱!!!努力不會騙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