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楊洋爆熱戀中!同遊新歡馬爾地夫「海邊浪漫接吻」 女方身分起底竟是24歲演員


男神楊洋爆熱戀中!同遊新歡馬爾地夫「海邊浪漫接吻」 女方身分起底竟是24歲演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中國男星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帥氣外貌擄獲萬千少女心,感情世界一直以來也備受關注,但他唯一承認過的只有初戀女友李沁,沒想到日前竟爆出他和小8歲女星王楚然在熱戀中,兩人還同遊馬爾地夫,隨著線索一一曝光,真實性也不斷增加。

看更多:劉亦菲無P照曝光!站在楊冪旁「整個人腫一圈」 對比精修圖遭酸:虎背熊腰 

來源:楊洋微博

有網友爆料,他們在馬爾地夫的飯店巧遇王楚然,還表示對方一見到他們是中國人就立刻轉身離開,還有另一名目擊者透露,在15日抵達當地飯店後,當晚先在餐廳巧遇王楚然,隔天又目睹她和楊洋在海邊接吻,「他們一共8個人一起去的。」不僅如此,還有其他網友看到這兩人,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微博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楊洋王楚然戀情」關鍵字甚至登上熱搜,然而不少網友對此消息還是半信半疑,就有人翻出王楚然先前上傳的自拍照,發現她的背景和馬爾地夫的某間飯店裝潢相似,且同行的8人中還有楊洋的好友孟阿賽,以及楊洋之前在《特戰榮耀》中合作的班長夫婦,先前孟阿賽也發文打卡自己在馬爾地夫,墨鏡反射還可以看到楊洋的身影。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特戰榮耀》班長的老婆前陣子也上傳到馬爾地夫旅遊的影片,其中一幕可以看到8個盤子,正好和爆料人數相吻合,目前這段影片已經刪除,卻已經在微博上鬧得雞飛狗跳,雙方卻都沒有出來闢謠,然而由於爆料沒有附上任何一張照片,因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一個上午過去了,楊洋和王楚然工作室竟然還沒有回應?」、「扯了半天連張圖都沒有」、「偶遇大明星竟然一張圖都沒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