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連霸冠軍中信兄弟拜訪總統府!總統親自點名讚揚3球員+啦啦隊文化


中華職棒/連霸冠軍中信兄弟拜訪總統府!總統親自點名讚揚3球員+啦啦隊文化

中華職棒在上個賽季達成二連霸豐功偉業的中信兄弟,在昨日再以冠軍隊的身份前進總統府慶功,去年全隊身穿西裝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表示,「沒有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有點小失望」,今年球團全穿上球衣並邀請6位資深中信啦啦隊女孩前進拜訪總統府!

看更多:中華職棒/盤點18位2023新加入啦啦隊女神:韓國超人氣女神重磅加盟!籃球啦啦隊成員雙棲加盟

圖片來源:中信兄弟臉書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在去年成功拿下二連霸殊榮,依照慣例中華職棒冠軍隊伍將獲得前進總統府慰問總統的邀約,去年中信兄弟全隊身穿西裝前進總統府,不過總統蔡英文表示,「沒有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有點小失望」,今年中信兄弟全隊改身穿黃色球衣進入總統府,總統對此相當滿意。

圖片來源:中信兄弟臉書

總統蔡英文特地在致詞時讚揚隊長王威晨,不僅是中信兄弟隊長,也是經典賽台灣隊長責任相當重大!另外還有綽號「小可愛」的江坤宇,並大力稱讚他「年紀輕輕就站穩游擊大關、攻守俱佳」,最後總統也特別點名的經典賽當中對抗荷蘭隊表現相當出色的投手吳哲源,去年他在中華職棒就繳出11聯聖的壯舉,在經典賽更徹底封鎖強敵荷蘭隊的打線高達4.1局表現相當出色。

圖片來源:中信兄弟臉書

本次中信兄弟前進拜訪總統府也帶上了6位資深啦啦隊成員,其中超人氣啦啦隊成員峮峮更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她所跳的應援曲「炸裂陳子豪」更是揚名國際成為世界名曲,總統也特地對此表揚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