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BLACKPINK祝Lisa生日快樂!歐陽娣娣「站C位」掀熱議:5人女子團體?


同框BLACKPINK祝Lisa生日快樂!歐陽娣娣「站C位」掀熱議:5人女子團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歐陽龍、傅娟的女兒近年來陸續朝演藝圈發展,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也踏上姐姐娜娜的道路進軍中國,演出古裝劇,先前更因為口音頻頻惹出爭議,她也時常在IG、微博分享生活,日前她上傳一張和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合照,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汪小菲敗訴!遭討750萬喊話「繼續上訴」 曬請款單驚人數字打臉大S

來源:歐陽娣娣IG

27日是BLACKPINK成員Lisa的生日,身為粉絲的歐陽娣娣特別在IG曬出和四位成員的照片,並寫下,「Happy birthday my queen,it was the best night ever.(生日快樂我的皇后,這是有史以來最美好的一晚。)」並tag偶像Lisa的帳號,照片中能看到,她站在四位成員Lisa、Jennie、Jisoo、Rosé中央,露出害羞笑容。

來源:歐陽娣娣IG

儘管歐陽娣娣火速刪文,這張照片卻已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羡慕歐陽娣娣,而且她站C位耶」、「感覺幾個人很合拍啊,你要是不說我還以為她們幾個人就是一個組合呢」、「就是說真的太羡慕了吧,果然明星還是有特權的吧」、「有的時候不得不羨慕明星的特權」、「怎樣才可以有合照」、「像5人女子團體」。

事實上,歐陽娣娣去年到迪士尼玩,因為韓系空氣瀏海造型才掀起熱議,被發現不但將黑髮染成褐色,中分也被剪成了空氣劉海,一頭直髮也變為捲髮,整體風格變得更溫柔成熟,真的從少女成為女人了,當時也獲得粉絲大讚是「溫柔小姊姊」。

歐陽娣娣少女轉大人!18歲染燙髮「再剪空氣瀏海」 嗨玩迪士尼樂園被讚:溫柔小姐姐
來源:歐陽娣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