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躲50天首現身!劉亞仁受訪竟遭「麥克風戳鼻」超尷尬 顫抖道歉韓網不買單:還在嗑?


染毒躲50天首現身!劉亞仁受訪竟遭「麥克風戳鼻」超尷尬 顫抖道歉韓網不買單:還在嗑?

南韓36歲影帝劉亞仁在2月傳出涉嫌濫用藥物「異丙酚」(牛奶針),後來經過警方檢驗後更是爆出吸食過4種毒品,而27日他在接受長達12小時的調查後也面對媒體公開道歉並且認錯,神情看上去相當憔悴,不過沒想到的是,劉亞仁不僅道歉沒獲得韓國網友原諒,訪問時甚至還意外被麥克風戳到臉部,可以說是相當尷尬!

看更多:再惹大麻煩!劉亞仁尿檢驚爆驗出「大麻陽性反應」 專家判斷他曾於10日內吸食

來源:劉亞仁 IG

27日劉亞仁結束警方調查後接受了記者的訪問,這是他爆出風波時隔50天首度公開現身,以顫抖的聲音緩緩道歉表示,「因不光彩的事情站在這,讓喜歡我的人失望,我深刻反省並抱歉。」儘管因為調查尚未結束不方便說明細節,但劉亞仁認錯坦言,「我陷入了『我個人的犯罪行為不會對任何人有害』的自我合理化,深陷在錯誤中,遲遲才表明立場我很抱歉。」

然而許多韓國網友對於劉亞仁的道歉不買單,甚至更狠批他「很會演」,紛紛留言表示,「不要再出現在電視前了好嗎,不想看到你」、「毒品還沒醒嗎」、「連話都說不清楚」、「是又嗨藥了是不是」、「別想復出了」等等,不僅如此,網友們更還流傳了一張劉亞仁在受訪時遭記者麥克風戳臉的尷尬照片!

來源:theqoo

事實上,劉亞仁也在今早於IG為整起風波發出聲明,除了再次向粉絲、大眾道歉外,也特別補充向電影、電視劇的工作人員、廣告商的虧損表達歉意,「很多人支持我,給我很多的鼓勵和愛,但我卻傷害自己,讓我感到後悔和羞愧,並且也還因為錯誤帶給大家傷害,對不起。」劉亞仁也強調在反省過後,意識到自己所犯的錯是無法用藉口掩蓋,強調會配合日後的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