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美人為何是藍色?導演媽夢「10英尺6乳房女人」成靈感 他笑:黃色被海綿寶寶搶去


納美人為何是藍色?導演媽夢「10英尺6乳房女人」成靈感 他笑:黃色被海綿寶寶搶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巨作《阿凡達》自2009年上映以來,憑藉創新的視覺技術改寫電影史,至今仍是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而續集電影《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在全球上映後,於今年2月刷新票房紀錄,成功超越自身執導的《鐵達尼號》(Titanic)榮登影史第三名。

看更多:體現階級複製?金卡戴珊替長女「註冊4領域商標」超前部屬 網嗆:把小孩當搖錢樹

來源:IMDb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期間,製片人Jon Landau曾對外表示,電影第三集將出現與以往納美人截然不同的反派部落「火元素灰人族」,且不會只有單支部落,Jon Landau指出:「雖然不能具體說出有哪些身體特徵,但隨著電影系列進一步的探索,你們將會看到其世界觀有著不同文化的身體表現,接下來以會有不同膚色的部落,因為那是我們現實世界的一部分,也是對現實世界的一種隱喻。」

來源:IMDb
來源:IMDb

此外,導演James Cameron也在今年年初接受《Empire》雜誌中,回答了有關「為什麼納美人的皮膚是藍色的?」James Cameron表示:「說到顏色,綠色已經有人用過了,綠色外星人的形象可是有年頭了,還得算上綠巨人。然後就是偏人類的膚色、粉色和棕色,看起來沒什麼外星的感覺。而黃色則是被海綿寶寶佔去了,那剩下來的就只有藍色和紫色了。」

來源:IMDb
來源:IMDb

James Cameron補充,「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但我想我們會把它作為生物螢光的主要顏色,我們確實這麼做了,伊娃和那美人的聖物都散發著紫色光暈。而且我媽媽告訴我,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以個十英尺高的藍皮膚女人,還有六個乳房。」、「這個畫面太酷了,我畫了下來。不過六個乳房什麼的,看起來沒有那麼美妙,而且也會打算影片的分級,所以...就決定是藍色了。」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