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8大話題、爭議不斷!唐嫣擋在場外20分鐘、王鶴棣「2女修羅場」掀熱議


微博之夜8大話題、爭議不斷!唐嫣擋在場外20分鐘、王鶴棣「2女修羅場」掀熱議

中國演藝圈一年一度的盛會「微博之夜」在25日晚間正式登場,今年因為集結楊冪、胡歌、劉亦菲、Angelababy等大咖明星而引發不少話題,卻也因此造成不少爭議,隨著典禮結束,一起來回顧微博之夜有哪些精彩瞬間吧!

 

話題1:紅毯被迫中斷

圖/ 微博之夜

今年微博之夜眾星雲集,更是罕見能看到眾多一線明星齊聚一堂的場合,許多女星也卯起來準備紅毯禮服比美,沒想到卻在紅毯直播途中因為觀看人數太多導致系統癱瘓,最終微博官方也宣布取消紅毯直播環節,讓楊冪、迪麗熱巴、劉亦菲等排在後面走紅毯的大咖女星全都吃了閉門羹,也讓現場苦苦等候偶像的粉絲們十分不滿。

 

話題2:女星禮服評價兩極?

圖/ 翻攝自微博

由於微博之夜紅毯被迫中斷,藝人們也只好在微博曬出紅毯圖展示造型,其中楊冪以一身大紅禮服獲得好評,迪麗熱巴則是以一身黑裙及寬帽展現出「復古女伶」的獨特氣質,不過內場的粉色蓬蓬裙也被吐槽像「皺掉的包裝紙」,白鹿的淺黃色禮服雖然是高定禮服,卻因為白黃相間的羽毛配色,被網友猛虧像「蛋花湯」,引發兩極評價。

 

話題3:《仙劍》系列主演世紀同框

圖/ 翻攝自微博

除了有大咖藝人到場,微博之夜現場的座位安排也引發不少話題,其中劉亦菲與胡歌、劉詩詩、楊冪以及Angelababy5大一線明星坐在同一排,其中劉亦菲與胡歌曾一起主演《仙劍奇俠傳1》,胡歌與劉詩詩、楊冪則是主演過《仙劍奇俠傳3》,罕見的合照也讓網友直呼「世紀同框」!

 

話題4:虞書欣、王鶴棣再度合體

圖/ 翻攝自微博

去年以爆紅陸劇《蒼蘭訣》人氣暴漲的虞書欣、王鶴棣這次也在微博之夜再度合體,兩人的位子不僅安排在一起,王鶴棣的旁邊更坐著張凌赫的緋聞女友白鹿,而白鹿又跟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由於張凌赫也是《蒼蘭訣》的主演之一,讓不少網友吃瓜熱議「張凌赫怎麼不過來坐」、「王鶴棣、虞書欣、白鹿修羅場」,引發不少笑料。

 

話題5:TFBOYS同場尷尬,粉絲互吵

圖/ 微博之夜

微博之夜當天也促成夯團「TFBOYS」成員王源、王俊凱以及易烊千璽的同台,由於成員們近年來已經各奔東西,但今年正好是TFBOYS成軍10週年,是否能舉辦團體演唱會達成「十年之約」也引發外界關注。然而這次微博之夜3人不僅沒有同框,在各自上台時,成員們之間也完全零互動,尷尬的畫面流出後引發不少話題,而3人的粉絲也在場外大搖旗子助威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話題6:唐嫣遲到無法入場

圖/ 唐嫣微博

曾主演過《仙劍》系列之一的唐嫣原本也是微博之夜的嘉賓之一,更在當天下午曬出華麗的粉色蓬蓬裙,引發粉絲期待,沒想到到了現場,粉絲卻遲遲沒有見到唐嫣的蹤影,直到唐嫣獲獎的「年度質感演員」頒獎時,也只有楊冪、Angelababy、劉詩詩、佟麗婭4名獲獎女星上台,後續被揭發是因為工作時安排了其他直播工作,遲到長達2小時才會被擋在會場外長達20分鐘,引發粉絲強烈不滿,氣炸痛批工作室。

 

話題7: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後同台

圖/ 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離婚後首度在微博之夜同台,雖然沒有正式同框,但當Baby上台走秀時,鏡頭立刻切到黃曉明的反應,可以看到他與身旁的李冰冰一同為Baby鼓掌,態度相當大方。

圖/ 翻攝自微博

輪到黃曉明上台為公益項目站台時,鏡頭也不忘切到台下的Angelababy,可以看到她掩著嘴巴在跟旁邊的楊冪對話,沒想到楊冪聽完之後卻瞪大眼睛露出驚訝的表情,直接讓「楊冪到底聽到了什麼」的詞條衝上熱搜,引發網友浮想聯翩,相當好奇兩人之間的小八卦!

 

話題8:胡歌、劉亦菲微博King & Queen

圖/ 微博之夜

典禮的最大獎「微博King」和「微博Queen」最終由胡歌、劉亦菲兩人奪得,該獎項由網友投票、微博大數據以及專家評選產生,表揚過去1年內擁有高人氣以及作品熱度的明星。近期剛宣布結婚生子的胡歌在獲獎後也感性表示「我感謝一下我的太太,當媽媽很辛苦,也感謝我的寶貝女兒,她們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罕見在鏡頭前放閃。

胡歌更在最後不忘感謝劉亦菲,「我和她在《仙劍奇俠傳》是趙靈兒和李逍遙,趙靈兒的願望是希望所有人的都幸福快樂,也許是她的願望,讓李逍遙在此刻成為了最幸福的人,也希望把我這份好運帶給大家,祝大家都能找到幸福」,在現實生活中完成了劇中的「十年之約」,一番話讓一旁主持人忍不住淚崩表示是所有《仙劍》迷的集體回憶,為典禮劃下溫馨的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