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婆婆包庇渣男兒!夏奇拉前任媽「提供住所方便兒子偷情」知情人士:掩蓋出軌真相


惡婆婆包庇渣男兒!夏奇拉前任媽「提供住所方便兒子偷情」知情人士:掩蓋出軌真相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去年6月抓到相戀11年、育有兩個小孩的男友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出軌,果斷宣告分斷開感情。今年初,Shakira發行新歌,歌詞狂酸前男友和前男友媽媽,不僅在網上引爆話題,網友更翻出過去前男友媽媽對Shakira惡言相向的影片,最近甚至傳出,Gerard Piqué的媽媽其實早就知道兒子出軌,就此掩蓋真相,消息一出瞬間引爆網友熱議!

看更多:Lady Gaga小丑女造型曝光!「當眾強吻圍觀女子」網看片場照驚呼:素顏上陣?

來源:shakira IG

根據西班牙記者Lauera Fa爆料,西班牙球星Gerard Piqué的母親Montserrat Bernabéu老早就知道自己兒子出軌,甚至在Shakira和大眾面前為掩護兒子。據悉,Shakira得知Piqué出軌一事後,難過的倒在婆婆肩上痛哭,但她沒想到婆婆其實早就知情,甚至還提供自己位於坎布里爾斯的房子給兒子與小三Clara Chia偷情!

來源:vanityfair
來源:vanityfair

除了當自己兒子偷情的幫兇,一名與Piqué家族關係密切的知情人士更透露,自己親眼目睹Shakira和Montserrat Bernabéu之間發生肢體衝突,目擊者稱,當時兩人發生很嚴重的爭執,Bernabéu當著Piqué和他小孩的面賞了Shakira一拳,消息震驚外界,不過這件事尚未獲的雙方証實。

來源:vanityfair

事實上,Montserrat Bernabéu與Shakira之間的冤仇有跡可循,有網友翻出過去Piqué媽媽對Shakira惡言相向的畫面,當時Piqué正在領取某個獎項,Piqué媽媽Montserrat Bernabeu竟出手抓住Shakira的臉,作出「閉嘴」的手勢後,面露凶狠的嫌Shakira穿得太少,要她把外套穿好。短短幾秒鐘的片段火速引爆話題,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都還沒變成婆婆就露出這種本性」、「這絕對是惡婆婆」、「幸好夏奇拉分手了」、「女神快逃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