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0偽裝現蹤台南」畫面全曝光!釣市長親回:歡迎雨萱回來


柯佳嬿「0偽裝現蹤台南」畫面全曝光!釣市長親回:歡迎雨萱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女星柯佳嬿自2006年以國片《一年之初》及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後,又憑藉《必娶女人》以及《想見你》奪得金鐘視后的頭銜,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而她自2017年與坤達結婚後,雖然夫妻檔生活都相當忙碌,仍不時地會抽空分享生活日常,像是近日她就先身台南輕旅行,「整趟台南,好像只有我自己以為別人沒有認出我,謝謝在台南遇見的每一個人的溫柔~」而留言區竟還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坤達、柯佳嬿罕見同框!慶41歲生日喊話老婆「感謝藝界扶龍王」 她甜回4字放閃光彈 

圖片來源: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

柯佳嬿25日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去台南輕旅行的紀錄照,足跡遍布神農街、林百貨、咖啡廳、漁光島、市場喝牛肉湯等等,「台南的天氣很棒,遇見的人也都和天氣一樣溫暖。食物好吃,咖啡好喝,連臨時起意的小酒吧也都有熱情的待客之道。」

圖片來源:柯佳嬿 Alice Ko
圖片來源:柯佳嬿 Alice Ko

柯佳嬿也透露,自己每次到台南都會去神農街和林百貨走走,感受老建築的故事感和生命力,「早餐就來一碗牛肉湯,上午的市場熱鬧又充滿朝氣。」而她這次也去逛了漁光島藝術節的市集,心中十分滿足的她,也曝光了自己旅行的服裝打扮,只見畫面中柯佳嬿幾乎0偽裝的僅戴了棒球帽及墨鏡,身穿碎花洋裝愜意地在台南享受旅行,「買了很多小東西很開心,謝謝台南的陽光,一切還是那麼可愛。」

來源
圖片來源:柯佳嬿 Alice Ko

事後,柯佳嬿也於留言區寫下,「整趟台南,好像只有我自己以為別人沒有認出我,謝謝在台南遇見的每一個人溫柔。」一番話意外釣出許多台南的粉絲留言驚呼,「天啊!我真的好開心能在市集活動服務到你們這組可愛的客人,到現在回想起昨天相遇的片段還是不敢相信!」、「歡迎『想見妳』雨萱回台南!!」、「早知道今天仙女會去我就不回家了」,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現身留言,「歡迎雨萱回台南!」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