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不再失控了!宣布成功戒大麻「還好我心中有愛」 躁鬱症康復原因曝光


謝和弦不再失控了!宣布成功戒大麻「還好我心中有愛」 躁鬱症康復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和前妻Keanna鬧翻離婚後,又數度最吸食大麻而遭警方逮捕,一連串的脫序行徑令人看傻眼,然而再和「莉婭」陳緗妮結婚後,兩人迎來女兒謝音悅的到來,謝和弦也成為「女兒傻瓜」,不但金盆洗手,25日甚至宣布自己戒掉大麻了。

看更多:雙劈醜聞爆發2年復出!采子避談邱鋒澤「錯在我不夠成熟」 恐無法唱舊歌:希望能好好聊聊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今在臉書曬出多張和女兒的合照,父女倆的溫馨互動融化不少人,他也在內文感性寫道:「還好我心中有愛,可以有真的孩子」,坦言成為音悅的爸爸是人生中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事,「雖然我一直在推廣大麻合法化,但是為了女兒我把大麻都戒了」,字裡行間充滿對女兒的疼愛。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也直言,如果女兒成年了好奇大麻是什麼,「我會帶她去合法的國家一起安全的使用」,過去謝和弦的版上許多失控言論,如今都是和女兒的影片,熱愛刺青的他甚至還將女兒的英文名字Melody刺在身上,也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欣慰,「好溫柔的父母、阿扣真的改變好多呀」、「爸爸媽媽說話,變得好溫柔,很愛自己的小寶貝,小寶貝好可愛」、「好有愛的爸爸」、「爸爸。你真的變得非常棒」。

來源:謝和弦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謝和弦一直無法克服的躁鬱症,在女兒出生之後徹底好轉,儘管他仍需要吃藥,但是整個人已經變得不再暴躁,「心思都在女兒身上,躁鬱症是心理影響生理,現在都沒有問題。」他現在也不再亂生氣,脾氣變得更好、更有耐心,「聽她(女兒)的哭聲也覺得很美妙,看到她笑就會被融化,什麼壓力煩躁的事都沒了。」甚至期待女兒會講話後要他戒菸,「我就一定完全戒掉!」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