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驚爆約會1世代贊恩!「手牽手進餐廳」目擊者嗨曝:兩人接吻了


Selena Gomez驚爆約會1世代贊恩!「手牽手進餐廳」目擊者嗨曝:兩人接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感情世界經歷了一段很長的空窗期,年初她向外界表示新的一年到來,自己已準備好放下過去,並希望在感情方面多加著墨。隨後在1月爆出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成員Andrew Taggart約會的消息,不料,近日她與前「1世代」成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又被爆出新戀情,消息火速引發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小賈斯汀愛妻被指搞排擠「收死亡威脅」!賽琳娜戈梅茲發聲:停止一切

來源:gomezsreign IG

近日,有一個帳號名為@klarissa.mpeg的網友在社群上爆料,表示自己目擊Selena Gomez和Zayn Malik兩人現身紐約一家餐廳用餐,據悉,兩人不僅手牽手進餐廳,甚至還接吻了!不過餐廳的服務員和客人都沒有注意到他們,他們看起來相當自在,並指出很明顯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來源:zayn IG
來源:klarissa.mpeg IG

外媒就此向這位目擊者查證,目擊者表示Selena和Zayn在尖峰時間出現在餐廳,行事高調不畏旁人眼光,並在餐廳待了兩個小時後離開。消息在網上引爆熱議,不過大部分的網友卻不相信兩人約會的事實,表示:「硬編的故事吧?」、「只是吃個飯而已,就說在約會?」、「沒圖沒真相啊!」

來源:gomezsreign IG
來源:zayn IG

事實上,Selena Gomez日前與Andrew Taggart積極約會,兩人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無論是看電影、打保齡球,甚至十指緊扣牽手吃飯,種種行程宛如正在約會的情侶,殊不知豪不避諱親密互動的Selena Gomez先前居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iamsingle」,表示自己依舊單身,讓外界看不懂她這一波操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